>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杜江首度演夫妻 戏里体验离婚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SMG尚世影业与世纪长龙影视联合出品,王晓明执导、霍思燕、杜江、王志飞、何赛飞、许绍雄、于越等主演的现代情感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沪上热拍。昨日该剧进行了第一次媒体探班与媒体见面会。这部剧也是霍思燕和杜江正式以夫妻档形式领衔出演的首部剧,在见面会上,夫妻俩也是旁若无人似得交头接耳各种秀恩爱。此外,采访时霍思燕也透露,在忙碌的拍戏工作时还会带着自己孩子,并且表示:“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首度演夫妻从剧中汲取生活经验

  该剧以甄美仁(霍思燕饰)与赵天材(杜江饰)两人分分合合的婚恋生活为主线,真实刻画了四对都市男女的生活情感状态,汇集了闪婚闪离、黄昏恋、屌丝逆袭白富美等当下时兴话题,讲述了婚姻中理应包容与珍惜的秘诀。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霍思燕和杜江正式以夫妻档形式领衔出演的首部剧。对此,霍思燕也坦言刚开始并没有想过夫妻俩那么快就接演夫妻俩,而是制片人与剧本打动了他们,并且还表示,“其实在拍戏时有些部分是会很感动的,所有的东西就好像在教育我自己,所以边拍边有感触,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创作过程。”只是霍思燕和杜江才结婚一年就出演离婚夫妻,被问到自己会不会觉得有些不吉利,霍思燕也表示:“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就觉得“有病吧!”但看完以后我们俩都很喜欢,因为有后半部分又结合在一块,如果没有后半部分我们就不演了。”杜江则表示这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一种警示:“有的时候失去了才会知道珍惜,像这种失去我们在生活中可能无法体验,在戏里体验一下也算是让我们俩警钟长鸣。”

  此外,剧中甄美仁和赵天材的夫妻相处模式也和他们在生活中的很不一样。杜江坦言,在剧中经常会吵架,互相挖苦讽刺,甚至还有大打出手的场面,演起来是很过瘾的,情绪的爆发之类会比以往强烈很多。对于这样的“打戏”,杜江好像也倒是“痛并快乐着”,他还透露,霍思燕还打出了一个荡气回肠的高难度动作。

  离不开孩子举家搬迁来上海

  生活中,霍思燕和杜江可谓是模范夫妻,就连一起拍戏的演员也爆料称,两个人一直在片场秀恩爱。然而,在片场的两人还多了一个“第三者”,就是他们的孩子。此次来上海拍戏,小两口来上海拍戏,儿子自然也是带在身边。杜江还透露,“有的时候我们还会把他带到现场让他看看爸爸妈妈的工作状态,虽然现在可能看不太懂,但其实主要是饱我们的相思之苦。”霍思燕更是抱怨,有的时候连续工作,见不到睁开眼睛的孩子时,都要抓狂了。对于带着孩子拍戏,夫妻俩虽然没有了休息时间,但霍思燕倒也表示一点不累,“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累过,就觉得拍戏好累。每次回到家看到他就一点都不累了,我觉得我已经离不开他了,我就希望他长得慢一点,因为有孩子陪着一起拍戏的时间棒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6/n406385914.shtml report 2075 霍思燕和杜江正式以夫妻档形式领衔出演首部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SMG尚世影业与世纪长龙影视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霍思燕杜江首度演夫妻 戏里体验离婚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