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2》X女神详单疑曝光 王菲全智贤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金秀贤
张柏芝金秀贤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张疑似《最强大脑2》“x女神”讨论详单的板书照片流出,短时间获得大量关注转发,引起热议一片。王菲、舒淇、全智贤等重量级女星悉数在列,从歌坛到影坛,国内到国外,各栖女神360度无死角涵盖,超强“候宫”阵容让网友惊叹:“《最强大脑》阵容多强大,看(女神)候选名单就够了!”而照片中女星名后被贴各色标签,同时,有人被“标星”,有人被“打叉”,似乎代表入围与“出局”女神阵容。新一季《大脑》X女神阵容备受期待。有网友更分析得出女神标准:有脸又有脑,情商、智商一个不能少。更有人总结出简单粗暴版淘汰法则:“傻呆萌,out。”

  大咖疯抢“女神位” “双J同台”or“昆伦夫妻档”?

  《最强大脑》开播后掀起科学真人秀热潮,第二季重磅回归的消息引发关注一片,全线升级的4+x新模式中,四位评审阵容随高晓松削发明志、孟非转正加盟的消息抢先曝光,而作为最大亮点的x女神阵容却迟迟不见消息。其间不断有各类传闻流出,更有消息称昆凌、王菲等将坐镇《大脑2》。随着一张疑似节目组“x女神”讨论详单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观众隐约看到了“x女神团”的大致面貌,而究竟谁会来这个问题也变得更为扑朔迷离。除了早先被提名的王菲、“杰伦嫂”等一并在列,舒淇、汤唯引领性感优雅,徐静蕾、赵薇主打知性才情,李冰冰范冰冰无敌双冰阵容,视后孙俪榜单领衔,还包括周迅刘亦菲等“人气大牌”,章子怡或二上大脑,女神候选名单之“咖之大”,让网友惊呼:“当今谁是一线看候选名单就够了!”

  这份名单却几乎囊括了眼下大半当红女星,《最强大脑》的x女神组合搭配也颇有看点。此前传出的“昆伦”夫妻同台呼声颇高,周杰伦不久前公开与嫩模女友恋情引发网友讨论,对节目兴趣十足的周董曾在第一季三登《大脑》舞台。此外全智贤的登榜让沉浸在《最强大脑》第一季的都教授世界的星星粉们都激动不已,许多网友在第一季播出后就期待“国际范的《大脑》舞台,都教授都来了,千颂伊还会远吗?”在新一季的《大脑》舞台上究竟谁能最终登上x女神位,一切悬念还有待揭晓。

  拒绝“傻呆萌”!x女神“颜商”新标出台

  名单中一众女星被贴上各色标签,更用星标、对勾、叉号等做标记,网友猜测分别为重点考虑对象和可能出局的女星。其中周迅被赞“灵气女神”,范爷名后紧跟“智商、商业头脑”,李冰冰“会做生意、吸金女王”,徐静蕾“才女”•••大家总结发现除了美貌,“聪明”成为“打勾女星”的共同特质,不仅要求颜值爆表,智商高,玩得转商场,还要有足够高的情商Hold得住全场。看过名单的网友总结:“x女神标准”出台:颜脑齐备双Q高!才合格。”

  在《大脑》x女神名单爆出后,也有不少女神被排除在外。大S、 杨幂被疑“孕后复出艰难”。对此网友表示:“孕后身材、智商恢复都需要时间。”而本该被看好的才女加美女,“三高”典范志玲姐姐却被标注几个问号,疑似可能性不大。有网友表示:“最强大脑不仅要颜商达标,对女神风格也有着大气高要求,傻呆萌,out!”

  春哥“男神乱入女神团?” 名单引发口水战

  除了x女神“颜商”新标,名单让粉丝们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为史上最强女神阵容惊叹连连,有的则因有望见证女神的“最强大脑”期待不已。除了被动围观,更有投入的粉丝亲身参与,大家“护主心切”,引发一场口水大战。

  春哥、周笔畅上榜却遭到调侃:男神怎么乱入女神名单?陈妍希也难逃网友毒舌:“女神?还不如让她的替身来。”网络红人们纷纷加入这场“女神标准大论争”,将一张名单引发的大战推至高潮。“x女神”究竟哪家强?到底谁能担当x女神重任?粉丝各站一边,力挺偶像。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第二季舞台看到自己心中的女神,《大脑2》期待值再度升级!

  节目组:选人标准有据,女神可能无限

  网传名单是否靠谱?何时公布确切x女神名单?面对网络热议和诸多疑问,节目组回应:节目组最近的确在大面积甄选及邀请X女神,应该说每一个女明星都有可能。我们会对嘉宾做大量功课,进行详细分析讨论,选出最适合我们节目的女明星来到《大脑》第二季的舞台。”

  针对网络热传的选人标准,节目组也表示:“节目组在选择x女神的标准上除了“女神范儿”的同时必须要求又能有足够的沉淀才可以。而一个人的聪明体现在很多方面,可能是高学历、高智商,同时为人处世、交流沟通方面的情商也尤为重要,这些条件其实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面对网友大呼“门槛太高!”,回应称:“最强大脑所需求的x女神有许多不同要求因人而异。我们并没有设立一个标准去框定x女神类别。我们希望女神是多元化的,能在震撼的挑战同时给现场带来新的观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8521.shtml report 3750 张柏芝金秀贤搜狐娱乐讯日前,一张疑似《最强大脑2》“x女神”讨论详单的板书照片流出,短时间获得大量关注转发,引起热议一片。王菲、舒淇、全智贤等重量级女星悉数在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