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怒轰金马奖业余不公正:不会再参加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怒轰金马奖业余不公正


  搜狐娱乐讯 (曼丽/文)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奖顺利落幕,后续却不平静,陈冲率领的评审团将影后颁给陈湘琪,赛前呼声极高的巩俐铩羽而归,结果一出,引来不少巩俐影迷群起反弹。针对巩俐的声明,搜狐娱乐电话采访其经纪人曾先生,他表示,巩俐所说的不专业在于金马格局太小,标榜国际,但最后成了金马台湾影展。他说,金马奖在内地香港都有很多争议。谈到巩俐是否觉得自己没得影后心情失落,觉得不公平,曾先生说,巩俐的声明不针对个人,谈的是整个金马奖。他还表示此声明也没有针对评委会主席陈冲,“她们完全没见过面,不针对个人。这个要澄清。”

  对于记者所说的,《推拿》和陈建斌都拿大奖,为何还说金马台湾化?曾先生说,“整个评选过程太••••••,好些演员得奖都有争议。颁奖过程中,许鞍华领奖时,上面放的是巩俐的照片,金马要反省。”

  巩俐昨离开台湾时,脸上挂满笑容,表示此行很开心,会再来台湾,也恭喜陈建斌实至名归,看不出有任何不悦,怎知经纪人曾敬超今替她转达声明,直接了当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

  巩俐说,自己喜欢台湾,也会再多来台湾,但“不会再来这个业余的电影节,一点意义都没有”,最后更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马奖,也是我最后一次来金马奖”,曾敬超表示,巩俐是山东大妞,讲话向来很直率,并没有针对影后奖,而是整个结果,希望为金马奖有个总结的省思。

  他也强调巩俐此行很开心,喜欢台湾的食物、天气,也见到很多好朋友,未来还希望来台湾宣传电影,但不会参加金马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8006.shtml report 2879 巩俐怒轰金马奖业余不公正[相关]巩俐将演内地导演新片..|两代“谋女郎”抵台展亲..搜狐娱乐讯(曼丽/文)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奖顺利落幕,后续却不平静,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