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定档7.17 尚格云顿跨海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尚格-云顿也惊喜亮相。
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尚格-云顿也惊喜亮相。

《煎饼侠》海报
《煎饼侠》海报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由搜狐视频、新丽传媒、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爆笑电影《煎饼侠》在京举办了关机仪式暨定档发布会,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电影将于2015年7月17号上映。当天,大鹏携主演袁姗姗、柳岩首次联袂亮相,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尚格-云顿也惊喜亮相。发布会上,大鹏分享了首次做导演的心得,两位女主角也对大鹏的导演功力给出高评价。《煎饼侠》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大鹏透露,电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至于为何叫“煎饼侠”,大鹏笑称是因为自己喜欢吃煎饼。

  《煎饼侠》定档7.17 大鹏:是中国的超级英雄

  《煎饼侠》是大鹏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由大鹏主演的《屌丝男士》在搜狐视频上积累了21亿的高点击量,他也因此被称为“互联网第一男神”。此次大鹏再次聚齐原班人马,挑战大荧幕。据大鹏透露,《煎饼侠》与《屌丝男士》不同的是,它拥有一个完整的故事。好友兼电影主演柳岩透露,这部电影将会是一个温暖的喜剧,“煎饼侠”一定会是一个“欢乐英雄”。

  大鹏现场解释,之所以叫“煎饼侠”是因为自己喜欢吃煎饼,对于电影的票房,大鹏笑称希望能像网络点击量的21亿。“我有信心煎饼侠会创造第一个超杰英雄的概念,希望是中国最好的喜剧,可能它会有很多不足,但是在喜剧上这一点,我绝对有信心。”

  柳岩主动求加吻戏 大鹏不忍“虐”袁姗姗

  当天,与大鹏先后合作四次的柳岩在现场表白,“以前觉得我们是平等的,现在我是仰视他,他是一个让我敬重的导演,在这部电影中,他完成了他当初到北京来的梦想,这个角色真的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没有哪部戏会为我这样做,所以很感动。”柳岩还自曝,在现场曾经主动要求加吻戏,但最终还是没能拍成,大鹏笑称:“你嫂子会看这部电影的!”现场爆笑连连。

  片中另一主演袁姗姗早先与大鹏并不太熟,但通过电影,两人结下深厚友谊。大鹏现场回忆,拍袁姗姗的第一场戏时,就把她虐到,十分心疼,“那场戏是在水缸里面,三米多的水,她本来不会游泳,我觉得我特别狠心,她经纪人在下面都要哭了,对不起啊,姗姗。”

  好莱坞影星尚格云顿加盟 大鹏许愿票房21亿

  片中另一个亮点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尚格云顿的加盟,现场他与大鹏学习二人转里的扔手帕,引得爆笑一片。对于影片的票房,大鹏表示,互联网的21亿点击量不是白来的,他对电影的票房同样有信心。

  此外,众多主演都对大鹏首次做导演的表现给予肯定。大鹏本人谦虚表示,“开机的时候我就说,每一个工作人员甚至是场工的经验都比我多,第一次希望大家能容忍我的不专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6871.shtml report 4667 当天,大鹏携主演袁姗姗、柳岩首次联袂亮相。(点击进入组图)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尚格-云顿也惊喜亮相。《煎饼侠》海报点击进入观看回顾:《煎饼侠》定档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煎饼侠》定档7.17 尚格云顿跨海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