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北京市区县文联优秀原创节目展演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祖薇

  北京市文联分别于2014年11月23日、27日、28日在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五支队礼堂、通州区文化馆剧院、海淀剧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艺术梦想——2014北京市区县(局)、产(行)业文联优秀文艺节目展演”。2014年的展演活动按艺术门类分为曲艺、音乐、舞蹈、戏曲其他4大类,集中展示北京市16个区县文联及公安、邮政、铁路等产(行)业文联自2011年以来舞台艺术创作的新成果、新人才、新风貌。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展演,一方面是对三年来优秀展演节目的一个回顾,即从2011到2013三年展演节目中将各区县获奖的节目或优秀节目梳理出来,进行整合与回顾,另一方面也融入了2014年各区县的新创节目,比如由顺义区文联报送的狮子舞《龙腾虎跃》,由房山区文联报送的歌伴舞《百姓托起中国梦》等都是2014年的新创节目。其次,展演活动也注重体现了京津冀在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文联特意邀请了天津相声演员张连生、李金宽、胡凯、王耀辉参加了展演活动,为北京的观众表演相声《结巴论》和《欢歌笑语》。同时,还邀请了河北籍的魔术师阿龙、金艳表演魔术《大变活人》,实现京津冀不同地域之间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作品的原创性与作品质量不断提升。本次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其中狮子舞、歌曲《北京叫卖声》等已经参加过全国范围的多种演出活动,并跟随北京市文联代表北京到内蒙古、新疆、西藏、台湾等地进行演出。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0248.shtml report 625 北京市文联分别于2014年11月23日、27日、28日在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五支队礼堂、通州区文化馆剧院、海淀剧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艺术梦想——201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