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世佳《美人制造》只恋爱不结婚 戏言二婚恐惧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世佳杨蓉眺望
金世佳杨蓉眺望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古装周播栏目剧《美人制造》已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播出两月有余,该剧不仅引发网民养生大讨论,用心的精良制作更是收获一路好评。该剧是由于正亲自操刀为湖南卫视量身定制的大型古装探险喜剧,由金世佳、杨蓉 、邓萃雯、张哲瀚、应采儿、潘粤明等群星出演,剧中由金世佳杨蓉扮演的“地瓜夫妇”在先前的几个单元中帮助了数对有情人成眷属,而两位主演的恋情却似乎停滞不前,让不少网友直呼心急。

  剧中,杨蓉从第一单元便开始对金世佳展开超强倒追攻势,而傲娇太医金世佳却丝毫不为之所动,甚至曾因杨蓉是青楼女子而狠心离开。可即便遭遇这样的情况,杨蓉却仍痴心不改,在“被嫌弃”的路上越挫越勇。经历了无数次的生生死死,“地瓜夫妇”这对欢喜鸳鸯似乎终于即将修成正果,不仅各种“亲密互动”,“傲娇”金世佳还许下娶杨蓉为妻的承诺,可谓是进展神速。在杨蓉金世佳的“进阶之路”上,两人不少唯美的画面让观众心动不已,共赏桃花、湖边热吻、生死相拥、深情告白等情节被网友一一整理出来,这些微妙的变化让不少观众似乎觉得好事将近。然而金世佳面对婚事却仍不断转移话题,让人为杨蓉鸣不平。

  其实金世佳并不是推卸责任的“渣男”,而是患上了“二婚恐惧症”。原本家庭幸福的太医贺兰钧因医术出众、为人所妒,发现自己“喜当爹”,却是妻子雪姬和管家生的孩子,随后更是被结发妻子抛弃街头。经历过如此婚姻创伤的金世佳似乎是有情可原,而“地瓜夫妇”这对欢喜冤家何时能迎来圆满结局还值得观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3886.shtml report 3783 金世佳杨蓉眺望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古装周播栏目剧《美人制造》已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播出两月有余,该剧不仅引发网民养生大讨论,用心的精良制作更是收获一路好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