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三生》杨蓉验身被围观 张萌暴戾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饰演顾知夏
杨蓉饰演顾知夏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汇集杨蓉、蒲巴甲、朱一龙、张萌、郑佩佩、汤镇宗、于青斌、王艺曈等知名演员的民国虐恋传奇大剧《情定三生》已于11月21日上星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的晚黄金档,一经播出就迎来收视开门红。

  民国还珠互换身份 两姐妹命运迥然

  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时期,由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原本是金城督军沈虎的女儿,在寻父的路上与张萌饰演的同乡姐妹翠翠被双双卖到妓院。在翠翠的帮助下,逃出虎穴的知夏遇见刺杀沈虎的向天(蒲巴甲饰)一起被抓入大牢。两姐妹一个被扔下山崖失去记忆,获医馆掌柜所救并收留;而另一个则被朱一龙饰演的迟家少爷迟瑞所救,顶替姐妹认父摇身成了军阀千金。翠翠改名沈凌雪之后爱上曾经救过自己的迟家少爷迟瑞,却不料迟瑞早心有所属,于是她设计害死迟瑞的婚约新娘,没想到那人正是自己的好姐妹顾知夏。原本众人以为已死的顾知夏却被土匪向天所救,在一次次的逃跑中,激起向天的征服欲,两人渐渐擦出火花。四个人的命运交织纠缠,剧情跌宕反复可谓全程高能无尿点。

  张萌怒毁丫鬟容 暴戾性格遭朱一龙嫌弃

  剧中,沈凌雪假明珠取代真小姐,为了隐藏身份,她亲自枪毙了知道二人真实身份的妓院老板以除后患,美艳的外表与狠辣的作风化身迷人的蛇蝎美人,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迟瑞,无奈依然屡次遭到迟瑞拒绝,气急败坏下她迁怒于顶撞自己的丫鬟,划花丫鬟的脸,刁蛮狠辣的性格惹得迟瑞更加不满,扬言即使进了家门也只会让她独守空房。沈凌雪爱的极端不惜铤而走险,让人可怜也可叹。

  杨蓉生还被疑清白 当众验身楚楚可怜

  另一边,顾知夏却是小姐身子丫鬟命,不仅身陷匪寨、瘟疫缠身险些丧命,还要被迟家老太(郑佩佩饰)刁难,请三位贞洁烈妇为她验明是否清白之身,顾知夏虽觉屈辱却只能无奈含泪答应。剧中,顾知夏被验身的剧情可谓看点十足,虽然是在屋子内进行,却惹来满院子丫鬟婆子叽叽喳喳的隔窗围观,豪宅大院中女人的八卦心理显露无疑,让人不禁感叹人性的悲凉与冷漠。

  《情定三生》中痴情少爷迟瑞能否顺利把顾知夏留在身边,沈凌雪费尽心机是否能得偿所愿,向天为首的土匪势力又会对富商和军阀发起怎样的冲击,上一辈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恩怨纠葛……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晚黄金档将继续讲述虐心恋情,27日北京卫视下午档也将携手山东卫视下午档相约《情定三生》上演民国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3068.shtml report 3112 杨蓉饰演顾知夏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汇集杨蓉、蒲巴甲、朱一龙、张萌、郑佩佩、汤镇宗、于青斌、王艺曈等知名演员的民国虐恋传奇大剧《情定三生》已于11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