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剧院《卡门》五度归来 吉普赛玫瑰再次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歌剧《卡门》排练照:袁晨野 摄影:甘源
歌剧《卡门》排练照:袁晨野 摄影:甘源

歌剧《卡门》排练照:导演 摄影:甘源
歌剧《卡门》排练照:复排导演邓肯-马克法兰 摄影:甘源

玛利亚-何塞-蒙缇艾
玛利亚-何塞-蒙缇艾

朱赛皮娜-皮翁蒂
朱赛皮娜-皮翁蒂


  搜狐娱乐讯 历经四轮热演,国家大剧院制作比才歌剧《卡门》即将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再次归来。在浓情炽烈的吉普赛风情,充满异域色彩的迷人旋律中,继续讲述吉普赛女郎卡门的瑰丽传奇。同时,唱响于斯卡拉歌剧院、巴黎歌剧院、罗马歌剧院等舞台的中外歌唱家倾情加盟。目前,《卡门》正在复排导演邓肯-马克法兰的带领下,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

  久唱不衰的歌剧经典 精雕细琢即将再度上演

  歌剧《卡门》以其曼妙激情的旋律,充满原始野性美的人物形象,成为全世界歌剧舞台上极有“观众缘”的一部经典。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卡门》首演于2010年,由著名歌剧导演弗兰切斯卡-赞贝罗率多国艺术家精心打造而成。经历2010年、2011年、2013年的四轮热演,这一版《卡门》以强烈的现实主义风格,可令“满台生辉”的艺术处理,成为备受观众喜爱的大剧院院藏经典剧目之一。

  为了让五度重返大剧院舞台的歌剧《卡门》能够精彩依旧,复排导演邓肯-马克法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够把所有的演员,带回到大剧院最初制作这部歌剧时的那个表演方向上来。虽然,和之前的几次演出相比,有一些演员发生了变化,场景也有了细微的调整,但我们努力的这个方向是一致的”。在排练厅现场,从导演到演员都十分严谨且投入,以求在这样的精细打磨中,能够让《卡门》有更为完美的舞台呈现。

  卡门群芳谱又添“新面孔” 联袂中国歌唱家为歌剧电影增新作

  在前几轮大剧院版歌剧《卡门》的舞台上,克里斯汀-查维茨、乔希-佩雷兹、约拉娜-伏加索娃、凯特-阿尔德里希等女中音歌唱家,凭借出色的唱功,惊艳的演技,令现场观众着迷。而在本轮演出中,玛利亚-何塞-蒙缇艾与朱赛皮娜-皮翁蒂这两位频繁活跃在世界各大剧院的女中音歌唱家,也将为国家大剧院“卡门”的群芳谱再添“新面孔”。虽然对于大剧院的观众而言,她们是“两朵”新绽放的吉普赛玫瑰,而对“卡门”这个角色而言,她们却可谓是世界歌剧舞台的“卡门专业户”。

  来自西班牙的歌唱家玛利亚-何塞-蒙缇艾,以其迷人的嗓音、高超的演技和优美的舞台形象,被媒体赞誉道:“非常幸运的是,由于玛利亚-何塞-蒙缇艾的音色和她的敏锐,她是卡门这个角色历史上最棒的歌唱者和捍卫者之一。可以看出且值得欣赏的是,她仍然在一如既往地赋予这个角色新的生命”。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女中音歌唱家朱赛皮娜-皮翁蒂也非常钟情这个角色,并且凭借激情的表演,极富张力的嗓音将这一吉普赛女郎表现得真实丰满。“与不同导演合作这个角色,都会让我对卡门有新的理解。卡门很强势,而且崇尚自由,不惜一切坚持自己的选择,这些独特气质都让我对她非常着迷。而对于大剧院的这个版本,会更充分表现出卡门对何塞的爱,还有因为爱而对于自己所喜欢男人的尽力保护,这样的诠释,我非常喜欢”,朱赛皮娜-皮翁蒂说道。

  在本轮《卡门》阵容中,与两位卡门联袂的均是当今实力派中国歌唱家。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与迟立明将分别饰演与卡门有大量爱情对手戏的堂•何塞。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和张峰则将饰演勇猛威武的斗牛士。羞涩美丽,同时也勇敢忠诚的米凯拉则由周晓琳与高蕾饰演。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卡门》在演出期间,还将进行歌剧电影的拍摄。让这部洋溢着动人吉普赛风韵,探寻自由与爱情的歌剧经典,留驻银幕。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1643.shtml report 4823 歌剧《卡门》排练照:袁晨野摄影:甘源歌剧《卡门》排练照:复排导演邓肯-马克法兰摄影:甘源玛利亚-何塞-蒙缇艾朱赛皮娜-皮翁蒂搜狐娱乐讯历经四轮热演,国家大剧院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