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亮相搜狐影展 主创点赞娄烨:他很牛逼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首映 黄轩称演激情戏不尴尬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小明/视频)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11月25日晚,刚从金马奖满载归来的《推拿》亮相搜狐人文影展,导演娄烨,主演秦昊,黄轩,梅婷,郭晓冬,黄璐等主创悉数出席。现场大家都很高兴,纷纷表示感激导演娄烨。娄烨也感叹,《推拿》这部电影中和盲人合作,是个特殊的电影。

  11月28日全国公映的《推拿》是娄烨导演第9部电影作品,改编自著名作家毕飞宇荣获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写的是一家盲人按摩中心内男女技师的爱情故事。影片延续了娄烨一贯的手持+虚焦风格,暴力,血腥,情欲,从片头到片尾都夹杂在一起,人物情绪依旧压抑。

  郭晓冬:自残戏份最难,要崩溃了

  片中,秦昊饰演有一个风流外向、能诗跳舞的盲人推拿院老板沙复明,梅婷饰演美貌的“会所之花”都红, 黄轩饰演整天沉浸于自己精神世界里的“小正太”小马,以及郭晓冬和张磊分别饰演热恋中的刚从外地投奔沙老板而来的王大夫与小孔,生活各自精彩,人们彼此相安。然而 “嫂子”小孔身上特有的女人气味唤醒了小马(黄轩)对爱的渴望,使之“春心骚动”。在种种机缘巧合下,整个推拿中心各个盲男盲女技师们之间的爱情与生活也发生了激烈又动人的改变。

  这部电影也是娄烨特殊的一部电影,片中除了黄璐饰演卖淫女,郭晓冬,黄轩,梅婷等都要扮演盲人,郭晓冬,黄轩两位演员还有血腥自残的戏份。郭晓冬就说了,自残的戏份很难,拍了三天,真的没有方向感,崩溃了。

  主创齐点赞娄烨:很牛逼,在他手里拍戏很自由

  那么在娄烨手里拍戏感觉如何呢?郭晓冬第一个点赞,”娄烨永远不会告诉你要拍什么,永远说再来一遍,不说拍的好还是不好。其实很感谢娄烨,在他的影片中,我达到一种极度的自由感。我很崇拜导演,我觉得他很牛逼。”

  第一次和娄烨合作的梅婷在戏中饰演会所之花都红,她说,“我第一次跟导演合作,是最茫然的。后来通过导演明白,我们要像在生活中一样,没有表演的痕迹。这部戏非常的特别,让我感觉做他的演员非常幸福。”

  在《推拿》中亦有出彩表现,饰演正太小帅哥的黄轩,也是意犹未尽,“我跟导演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春风沉醉的夜晚》有不少的戏份,但是我这条线被拿掉了。第二次合作,就有不少戏保留了。”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女性导演黄真真,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导演新秀李曼华、崔健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58619.shtml report 3676 11月25日晚,刚从金马奖满载归来的《推拿》亮相搜狐人文影展。(点击进入组图)《推拿》首映黄轩称演激情戏不尴尬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小明/视频)搜狐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推拿》亮相搜狐影展 主创纷纷点赞娄烨:他很牛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