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蛇蝎女佣”Valentina搜狐行 展暴力家务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美剧频道

  点击进入:《蛇蝎女佣》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11月24号,在热播美剧《蛇蝎女佣》中扮演Valentina的演员伊迪-佳奈闷(Edy Ganem)到访搜狐,现场聚集了大批剧谜,场面十分热闹。一年前,当《绝望主妇》创作团队宣布自己的新计划将是翻拍一部墨西哥电视剧剧集时,外界还保持着相当的怀疑态度,可谁能想到,如今仅仅过去两年,《蛇蝎女佣》已经成为了最红火的美剧之一。伊迪-佳奈闷(Edy Ganem)在五位“蛇蝎女佣”中年纪最小,不少剧谜称她是“美少女女佣”。Edy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对北京的现代化和发达的交通感到很意外。

  Edy Ganem在《蛇蝎女佣》中扮演Zoila的女儿Valentina。Valentina梦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时装设计师,但现在她只能干没有出头之日和未来的工作。她爱上了自己的雇主Genevieve的儿子、刚刚搬回家中居住的英俊少年Remi(Drew Van Acker)。生于1983年的Edy是几位女演员中年纪最小的,也是最具时尚感的一个,因此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线充满了浪漫气息。现场,主持人査可欣开玩笑称,“导演是想在第三季中还让Valentina做处女吗?”代表了不少剧谜的心声,大家希望她的爱情故事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现场,为了呼应“女佣”,粉丝准备了一些不常见的厨房用具,让Edy现场分别指认功能,期间笑料连连。在剥圆白菜环节,Edy直接采用“暴力”手段,用手摔碎,她开玩笑称:“我是一个喜欢暴力的人,就用暴力的方式吧。”此外,Edy表示能跟制作人伊娃-朗格利亚合作非常开心,跟她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帮助。伊娃是《绝望主妇》的主演,也是《蛇蝎女佣》的制作人,第二季的第一集是由她亲自导演的。Edy说,自己跟剧中人物最像的地方就是喜欢帮助别人,并且喜欢浪漫。

  《蛇蝎女佣》是由美国有线电视台Lifetime播出的一部悬疑喜剧。该剧由风靡全球的电视剧《绝望的主妇》主创马克-切利及主演伊娃-朗格利亚当任制作人,剧集改编自墨西哥电视剧《女佣》。故事讲述了几位来自拉丁美洲,为住在比弗利山庄的富人和明星工作的女佣的故事。但这些女士并不甘心一辈子给人做牛做马,都有自己的远大理想。《蛇蝎女佣》第一季在搜狐视频播出时便取得很好的成绩,积累了一大批“女佣”粉,不少美剧谜觉得这部剧有《绝望主妇》的味道,同时又不失浪漫和悬疑色彩。今年4月,第二季《蛇蝎女佣》在搜狐视频上线,同样成绩不俗,点击量居高不下。

  本次活动由海之言首席赞助,Levi's与东风雪铁龙C4L联合赞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36997.shtml report 3400 11月24号,在热播美剧《蛇蝎女佣》中扮演Valentina的演员伊迪-佳奈闷(EdyGanem)到访搜狐。(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美剧频道点击进入:《蛇蝎女佣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最美“蛇蝎女佣”Valentina搜狐行 展示“暴力家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