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飞鸿》热映 彭于晏“最恨”笑脸哥蒋中炜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与蒋中炜合影

 《黄飞鸿》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彭于晏王珞丹领衔主演,洪金宝、梁家辉、Angelababy、蒋中炜等联袂出演的3D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已于11月21日在全国上映,首周上映,就占据了大银幕半边天,彭宇晏也是成为媒体采访的热点,形象深入人心,人气火到爆。即便如此,当彭宇晏提及到在戏中印象最深刻的演员,莫过于让他爱恨交加的笑脸哥哥,(蒋中炜)洪金宝的最浮夸的师爷。

  据悉,在电影《黄飞鸿》拍摄过程中,彭于晏爱恨交加“笑脸哥哥”蒋中炜。据悉戏中的笑脸哥哥是一位诡计多端、暗藏鬼胎的师爷,给黑虎帮帮主洪金宝出谋划策、运筹指点,在彭于晏帮助贫苦百姓的道路上经常阻碍他,让人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戏中彭宇晏萌萌地称蒋中炜:“笑脸哥哥,我们大师兄北杀没事拿拐杖活像个老头儿 ”在戏里彭宇晏也是萌萌的和笑脸哥哥结拜金兰,调侃冯嘉怡大师兄。观众在电影中能看到不少二人恩怨情仇的对手戏。而在片场里,彭于晏却对这位笑脸师爷情有独钟,经常对人说“这是我的笑脸哥哥”。在片场二人默契十足,许多镜头配合得天衣无缝,两人大飙演技直呼痛快。

  此外已是二次与“笑脸哥哥”蒋中炜合作的演员王珞丹谈及此次合作时则笑称“我更喜欢现在的笑脸哥哥,一脸坏笑。”之前因出演贾樟柯导演的电影作品《世界》而出道的蒋中炜在此次影片中的倾情演出更是让媒体叹声一片,片中众人皆有打戏在身,唯独笑面师爷蒋中炜作为洪金宝智囊团独挑文戏,真可谓万绿从中一点红,更有媒体称蒋中炜是洪金宝的“最强大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32289.shtml report 3312 彭于晏与蒋中炜合影《黄飞鸿》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彭于晏、王珞丹领衔主演,洪金宝、梁家辉、Angelababy、蒋中炜等联袂出演的3D功夫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已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飞鸿》热映 彭于晏“最恨”笑脸哥蒋中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