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最接地气 完美生活以和为贵

来源:搜狐娱乐
老爷子生日,全家人一起祝贺
老爷子生日,全家人一起祝贺

  搜狐娱乐讯 由辛柏青、黄曼、杜源、闫学晶等人主演的《跟我回家》一经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就引发好评不断,作为一部家庭剧,它不但收获“最接地气”的赞誉,还让观众从剧中领悟到“以和为贵”的道理。

  事业、家庭兼顾 最接地气家庭剧

  现今流行单一主题的家庭剧,有主打育儿的,有主打婆媳大战的,也有主打夫妻中年危机的,《跟我回家》可以说是一部包罗万象的生活百科全书。剧集用门瑞和他的四个孩子,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一网打尽,看得观众情致盎然、悲喜交加。

  辛柏青饰演的门家祥,演绎了一场屌丝到社会精英人士的逆袭,周璞饰演的门家柱,展示了不靠谱青年近乎癫狂的创业史。门家兄弟用他们血淋淋的经历表现出事业在生活中的分量,给那些正在为事业打拼的观众带来众多的启示。

  闫学晶饰演的门家环,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女儿、妻子、母亲,但是她病态般的出人头地的想法,间接导致家庭生活的分崩离析。门家祥与妻子刘慧,虽然也经历了许多的波折,但二人足够努力和幸运,最后守护住了自己的小家,也为门家这个大家的幸福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门家这对姐弟对孩子教育问题的态度,对伴侣事业的态度,对家人的态度都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跟我回家》也因此被赞为是今年“最接地气的家庭剧”。

  和睦、和谐、合家欢 完美生活以和为贵

  “以和为贵”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所在,特别是在情感缺失严重的当代社会,家庭的和睦、和谐更是大家所追求与向往的。《跟我回家》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密不可分,也与它传递的“以和为贵”的思想有重要关系。

  门家这一家人,真的遭受了太多的打击,但他们没有倒下,反而越发的团结,越发的感受到家人和睦的重要性。

  剧中,大儿媳妇刘慧为了早日“出人头地”创业开超市,却欠下一屁股债,丈夫门家祥挺身而出,承担下所有债务,打破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魔咒。最后,竟然是门瑞变卖了自己最心爱的宝贝,解救儿子、儿媳妇于水火。二弟门家柱一心想成为事业有成的人士,他认准一件外人看来是天方夜谭的事情不放手,作为大哥,门家祥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鼓励弟弟坚持事业,虽然其中有很多被迫的成分,但也真真应验了那句“打仗亲兄弟”。

  门家人,虽然平时没少闹出事端,门家祥没少扛雷,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和睦,但是真的遇到问题,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最后收获合家欢的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9027.shtml report 3147 老爷子生日,全家人一起祝贺搜狐娱乐讯由辛柏青、黄曼、杜源、闫学晶等人主演的《跟我回家》一经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就引发好评不断,作为一部家庭剧,它不但收获“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跟我回家》最接地气 完美生活以和为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