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美人》《情定三生》连播 逼婚狂成结婚狂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在《情定三生》多次披上嫁衣
杨蓉在《情定三生》多次披上嫁衣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杨蓉近日有多部佳作上映,一方面由她领衔主演的《美人制造》继续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收视不俗,另一方面她担纲女一号的民国情感大剧《情定三生》也已经登录湖北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档首播。有趣的是,在《美人制造》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逼婚狂,总是逼迫男主角贺兰钧娶她,而在《情定三生》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则总是受到命运摆布,上演了三次出嫁的故事。不少网友调侃,这就是逼婚狂实现愿望,变身结婚狂的节奏呀。

  地瓜夫妇成最佳拍档 杨蓉金世佳合力追凶

  随着《美人制造》剧情深入,地瓜夫妇已经明确了彼此的心意,但是金世佳男主角贺兰钧还因为之前的婚姻失败而对婚姻怀有恐惧,迟迟不肯和苏莲衣成婚。苏莲衣只得时常把结婚的事情挂在嘴边,再度逼婚,几乎每集剧情都能听到她的唠叨,俨然已经变成了逼婚狂。但另一方面贺兰钧和苏莲衣组成的地瓜夫妇却组合默契,在最新单元中为了太平公主和武攸嗣夫妻之间的谜案奔波,合力追凶。地瓜夫妇既然已成最佳拍档,最终修成正果也就不远啦。

  杨蓉《情定三生》情路坎坷 一日上演两嫁两掉崖

  和《美人制造》欢快的节奏不同,杨蓉主演的另一部热播剧《情定三生》则是从开始纠结到结束,虐恋不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温柔婉约,坚强倔强,对于自由和爱情都执着追求。而在最初的几集剧情中,顾知夏就掉了两次崖,还出嫁了两回,还遭遇了失忆之症,颠沛流利,十分坎坷。而她与土匪向天以及富家子迟瑞之间的虐恋也已见端倪,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她也将做出爱情的第一次选择,令人期待。当逼婚狂变身结婚狂,杨蓉依然凭借娴熟的演技成功驾驭角色,相信她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8487.shtml report 2832 杨蓉在《情定三生》多次披上嫁衣搜狐娱乐讯演员杨蓉近日有多部佳作上映,一方面由她领衔主演的《美人制造》继续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收视不俗,另一方面她担纲女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杨蓉《美人》《情定三生》连播 逼婚狂成结婚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