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ABC全线飘红 《逍遥法外》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逍遥法外》上周迎来半季终,成为本周十点档收视最高剧集
《逍遥法外》上周迎来半季终,成为本周十点档收视最高剧集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本周四就到美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了。这样一个合家欢的日子里,上周(11.16-11.22)与往年一眼,有多个电视节目播出了感恩节特别集,而随着节日气氛的日益浓厚,无论是公共网还是有线台的节目收视率都有所提高。另外,ABC电视台在23年后第一次11月连续取得周四收视冠军(这个年限说不定会更早,因为23年前的1991年是尼尔森电子统计收视率的第一年)。ABC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多亏了“珊达帝国”的三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丑闻》(Scandal)【观剧】和《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观剧】。有线台方面,《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垄断地位无可撼动。为了庆祝感恩节,Pivot点播台从11月24日开始将马拉松式的不间断播放橄榄球主题剧集《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公共网:节日临近收视普升

  周日,上周收视霸气侧漏的NBC凭借橄榄球转播新英格兰爱国者对战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赛事,再次拿到收视冠军。当晚有2082万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7.1。

  凭借下午橄榄球比赛节目的前导,FOX取得收视第二。《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收视稳定(3.0,670万),与上集相当;《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比上集提高0.3(2.2,453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也从上集的阴霾中走了出来,收视率提高0.4(2.2,446万);《木兰妮》(Mulaney)正式撤档,取代它的是原八点档动画剧集《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处在新档期上,《汉堡店》收视率反而比原档期要好,比《木兰妮》的上集表现更是高出了0.8(1.7,335万)。

  ABC收视第三。《美国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较上集上升0.1(1.6,680万);在感恩节假期到来之前两集联播的《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观剧】在收视率上却没能创造好成绩,比上集下降0.1(2.4,680万);《复仇》(Revenge)【观剧】反而比上集收视增涨了0.2(1.5,523万)。

  CBS收视垫底。总体上看来,四部剧集收视较为平稳。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比上集收视率上涨0.2(1.7,1265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观剧】比上集创造的剧集最低收视高0.1(1.5,1277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是当晚收视率唯一下滑的剧集,比上集下降0.1(1.3,1055万);而上集创造十五年来最差收视的《犯罪现场调查》(CSI)小幅度反弹,收视率上涨0.1(1.3,845万)。

  周一,NBC第二次取得单日收视冠军。本次联手的是《美国之声》(The Voice)和新剧《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美国之声》十二强表演秀正式开唱,收视率比上集下降0.1(3.1,1113万);新剧《国事家事》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但是收视率比秋季档季终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观剧】下降0.3(2.2,869万),能否保持住目前的收视水平还是未知之数。

  ABC收视第二。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上升0.3(2.3,1429万),同时也是当晚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收视增加好运气也带给了紧随其后的《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比上集上升0.2(1.8,938万)。

  FOX收视第三。《哥谭镇》(Gotham)【观剧】和《断头谷》(Sleepy Hollow)【观剧】收视率均比上集上升了0.1。前者收视率为2.3,收视总人数为649万;后者收视率为1.6,收视总人数为468万。

  CBS收视第四。收视一片狼藉的形势有所改观,不过依然令仍感到无能为力。《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观剧】从上集的收视低谷中爬升0.2(2.1,790万);已经被快刀斩掉的《米勒一家》(The Millers)收视未有起色(1.5,631万);新剧《蝎子网络》(Scorpion)【观剧】收视也与上集相当(2.0,1017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Los Angeles)收视比上集增涨0.2(1.7,882万)。

  CW收视排位最末。《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观剧】与上集收视持平(0.7,144万);《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则下降了0.1(0.4,109万)。

  周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带领下的周二剧集终于成功翻身,CBS拿到秋季档第一个周二收视冠军。《海军罪案调查处》感恩节集收视率上升0.3(2.6,1810万),是秋季档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也上升了0.3(2.3,1686万);本季收视持续低迷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观剧】收视率同样上升了0.3(1.6,987万)。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十二强结果秀比同期上集下降0.3(2.7,1082万);九点档的一对喜剧收视率都有所上升,《嫁给我》(Marry Me)增加了0.2(1.5,502万),《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增加了0.4(1.3,421万),传闻NBC即将取消这部二年级喜剧;上集三剧交叉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依然可观(2.1,775万),小幅下降0.1。

  FOX收视第三。《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下降0.3(1.5,427万);《新来的妞》(New Girl)是当晚唯一收视率上升的剧集,比上集增涨0.1(1.4,283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则与上集持平(1.1,237万)。

  ABC收视第四。两部剧集收视率浮动不大。《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上升0.1(1.6,458万)【观剧】;《不朽法医》与上集持平(1.0,443万)。

  CW再次垫底。《闪电侠》(The Flash)【观剧】维持住了上集的收视水平(1.4,373万),而刚跨过200集门槛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增加了0.1(1.0,254万)。

  周三,ABC剧集收视率全线飘升,登上第一的位置。“周三喜剧夜”四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升。《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和《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观剧】集体上升0.3,刷新了今年的最好收视成绩——前者收视2.2,总人数达到832万;后者收视2.4,总人数770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观剧】收视率达到3.7,比上集大涨0.5,总人数达到1088万;紧随其后的《喜新不厌旧》(Black-ish)(2.6,782万)与《音乐之乡》(Nashville)(1.5,552万)都上升0.1。

  CBS收视第二。《幸存者》(Survivor)再度让人意想不到的震惊了一把,收视率上升0.1(2.4,985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观剧】收视稳定(2.3,1068万);新剧《跟踪者》(Stalker)【观剧】比上集上升0.2(1.6,798万)。

  NBC收视第三。《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观剧】收视率上升0.1(1.4,861万);交叉集过后,《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1.8,793万)与《风城悍警》(Chicago PD)(1.6,798万)均回落至之前水平。

  FOX收视第四。《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1.5,398万)与《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0.9,290万)收视率均与上集相同。

  CW收视第五。《绿箭侠》(Arrow)【观剧】收视表现稳定(0.9,264万);《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上升0.1(0.6,164万)。

  周四,ABC第二次收视登顶。《实习医生格蕾》与上集收视持平(2.4,833万);《丑闻》收视率下降0.1(3.1,1014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收视率上升0.2,成为十点档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本节目。

  CBS收视第二。《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下降0.4(4.1,1461万);《老妈》(Mom)【观剧】收视率下降0.1(2.5,1019万);《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是当晚收视率上升0.1,是“老人台”当晚收视唯一上升的剧集(2.2,862万);《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继续低迷(1.4,626万);十点档的《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观剧】也未有起色,处在历史最低收视线上(1.0,649万)。

  NBC收视第三。周四可以正式成为“孔雀台”的噩梦日了,《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再度降至历史最低(1.0,429万);《坏法官》(Bad Judge)和《恋爱指南》(A to Z)收视依旧低迷,直至烧完为止。只有《为人父母》(Parenthood)收视率上升了0.3(1.3,399万)。

  FOX收视第四。《识骨追踪》(Bones)(1.3,526万)与《小镇疑云》(Gracepoint)(0.7,312万)的收视率也是徘徊在低位上。

  CW收视第五。《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观剧】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上升0.1(0.8,168万);而《女王心计》(Reign)【观剧】相反则下降了0.1(0.3,110万)。

  周五,ABC取得第三个单日收视冠军。不过《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1.3,711万)与《笑对人生》(Cristela)(1.0,529万)收视率均有所下降;《创智赢家》(Shark Tank)上升0.2(2.0,783万)。

  CBS收视第二,总体收视略有提升。《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1.2,606万)和《警察之家》(Blue Bloods)(1.3,1150万)与上集持平;《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上升0.1(1.3,1000万)。

  NBC收视第三。科幻夜剧集收视率有所回升,《格林》(Grimm)上升0.1(1.3,543万);《康斯坦丁》(Constantine)【观剧】则上升了0.3(1.1,354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继续称霸

  周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将重点回到了Daryl和Carol身上,向解救Beth的目标再进了一步,另外观众也终于明白了Carol在上季离开众人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初那位唯唯诺诺的女性已经重生变成了果断地女战士。当晚收视率达到7.3,比上集上升了0.4,收视总人数达到1407万。

  还有两集就要迎来大结局的《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收视率回升0.2(2.4,462万);而《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观剧】收视率也有所回升(2.0,391万)。另外,FX电视台公布了冬春档时间表,《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第十季和《火线警探》(Justified)最终季2015年元旦之后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6605.shtml report 9474 《逍遥法外》上周迎来半季终,成为本周十点档收视最高剧集[相关]《逍遥法外》第1季第8..|《逍遥法外》第1季第7..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本周四就到美国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