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普林传记片导演易主 《买家俱乐部》导演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加拿大导演让-马克-瓦雷将担当詹尼斯-乔普林的传记电影《Get it While You Can》导演
让-马克-瓦雷将担当詹尼斯-乔普林的传记电影《Get it While You Can》导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讲述美国传奇女歌手詹尼斯-乔普林的传记电影《Get it While You Can》,业已筹备了很多年,导演也多次换人。制片方最早邀请的导演是曾执导过《珍爱》和《白宫管家》的李-丹尼尔斯,在李退出导演之位后,《上帝之城》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也曾接过接力棒。现在,导演又无奈换人——去年推出奥斯卡口碑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加拿大导演让-马克-瓦雷,将担当本片导演。不过,尽管导演一直在变化,但女主角人选却一直雷打不动。曾在《虐童疑云》《朱莉和朱丽亚》《美国骗局》中有着出色演出的好莱坞当红女星艾米-亚当斯,将扮演影片的女一号——自称为“我是全美国最伟大的歌者,也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歌者”的美国传奇女歌手詹尼斯-乔普林。

  詹尼斯-乔普林 1943年1月19日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小时候广泛接触布鲁斯、福音歌和乡村音乐。和许多成名前的歌手一样,詹尼斯-乔普林最初也在酒吧和夜总会驻唱,之后摸索出一种刺耳的、并不特意讨人喜欢的唱法,这种唱法与朱迪-科林斯这类大众明星的风格迥然相异。她的嗓子粗犷有力,在演出中,他为了压倒乐队的声音,把歌词喊叫出来。现场观众曾这样描写她:“她不仅是一位歌手,而是一种原始力量。”1970年10月4日,詹尼斯-乔普林因吸食过量海洛因而突然死亡。去世后,她的专辑《Pearl》依然大卖,其中的歌曲《Me and Bobby McGEE》更是荣登排行榜首位,这张专辑也一直被认为是她一辈子的经典。1979年,贝特-米德勒主演了以詹尼斯-乔普林为原型的传记片《玫瑰》。

  《Get it While You Can》来源于詹尼斯-乔普林的一首歌名,影片由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投资拍摄,让-马克-瓦雷让邀请了《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编剧入驻剧组,改写之前留下来的剧本。影片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6117.shtml report 1374 让-马克-瓦雷将担当詹尼斯-乔普林的传记电影《GetitWhileYouCan》导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讲述美国传奇女歌手詹尼斯-乔普林的传记电影《Getit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