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曝光新海报 四主创组团玩烧脑

来源:搜狐娱乐
《医馆笑传》海报
《医馆笑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著名导演丁仰国执导,荧屏当红小生陈赫、王传君携手人气女神姜妍、张子萱鼎力加盟。超高配置的主创团队使本剧还未开播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单人版定妆照曝光后,四人搞笑奇葩的造型不仅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同时将《医馆笑传》浓烈的喜剧气氛传达给观众。

  今日曝光的《医馆笑传》海报齐聚四主创,全身照姿态各异却不改“贱萌”本色。由陈赫饰演的医馆大夫朱一品具有过目不忘的特质却专治各种奇葩杂症;王传君饰演的“东厂厂花”杨宇轩高大帅气武功高强,一头白发却遭到网友无情吐槽,陈赫王传君两兄弟再度携手打造爆笑喜剧《医馆笑传》默契十足, 曝光的海报中,两人充分发挥“贱男”功力貌似大跳小苹果,想必两人携手探案的过程也将惊喜连连。激萌馆主陈安安由张子萱饰演,身为医馆继承人却整天只会卖萌犯花痴,海报中的张子萱一席粉丝长裙搭配蕾丝波点等流行元素,头戴猫耳笑容俏皮,不知与陈赫这对欢喜冤家将在医馆中上演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由姜妍饰演的杀手柳若馨被称为“冷艳凶神”,美艳的外表下包裹着冷酷绝情的杀手气质,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姜妍一展完美身材,性感的笑容配合挑逗的手势吸引力爆棚。四人将在剧中围绕着案情、误会、暧昧和友情上演一出让人捧腹的明朝传奇。

  海报中四主创虽大展“贱萌”气质,但陈赫、王传君、姜妍和张子萱回到明朝京城却玩起了烧脑破案。本来平平静静的医馆生活被一个神秘的卷轴所打破,四人在阴差阳错中被卷入一系列连环的奇异案件中,不得不在离奇的故事里寻找走出迷雾的线索,搞怪的破案之路跌跌撞撞却也妙趣横生。据悉,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将于2015年初在安徽卫视、陕西卫视与观众见面。同时,《医馆笑传》后续系列作品也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势必霸占观众的荧屏,打造爆笑喜剧新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4516.shtml report 2939 《医馆笑传》海报[相关]《医馆笑传》花絮-探秘..|《医馆笑传》花絮-六大..搜狐娱乐讯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著名导演丁仰国执导,荧屏当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医馆笑传》曝光新海报 四主创组团玩烧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