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咪咕汇盛典最终艺人曝光 港台内地韩国群星PK

来源:搜狐娱乐
咪咕音乐主形象海报(exo 陶喆版)
咪咕音乐主形象海报(exo 陶喆版)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曝光了12月13日即将在深圳湾体育场进行演出的一组艺人,周杰伦、邓紫棋、张靓颖、陶喆、张杰、光良、许嵩EXO、BY2等来自港台、内地和韩国的总计30组艺人,确定加盟“咪咕汇”,创咪咕汇8年历史之最。

  港台方面,近日爆出将婚消息的天王周杰伦,将首次以“将婚男”身份公开亮相献唱,社交媒体上,“婚前的周董给我们唱什么”,成为粉丝讨论的热点;因电视真人秀迅速走红的香港少女邓紫棋,凭借其唱功和创作水准,正在把因电视真人秀积攒变现,整个2014雄霸商演江湖,以赢家身份出席“咪咕汇”,可谓众望所归;台湾歌唱怪才小胖林育群拥有独特的声线,被国外媒体封为“台版苏珊大妈”,还有重新在无线音乐领域走红的老牌情歌王子光良。

  内地方面,由曾经独揽9项无线音乐大奖的无线音乐天后张靓颖领衔;多年一直很勤奋、经常能拿出水准之作的歌手张杰,近年来正在无线音乐盛典上找到的自己的位置;坚持原创,在网络走红并坐拥学生粉无数的音乐才子许嵩和曾在“好声音”上征服过无数观众的冠军梁博,悉数加盟。而首次开设的“咪咕名师堂”奖项中,中国移动邀请的毕晓世、季中平等资深音乐人,也将携王圆坤、丁克森等年轻歌手出场,展示中国移动血统的中国原创音乐力量。

  韩国歌手方面,近年在中国市场,并没有“长腿欧巴”或“都教授”级别的全民偶像。作为近年来韩国音乐界对世界范围内的产品输出端,凭借美少年的颜、偶像团队的服装和舞姿,在社交媒体上大获成功的EXO,倒是唯一能媲美“鸟叔”,代表韩国音乐,出现在“咪咕汇”的舞台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22456.shtml report 1679 咪咕音乐主形象海报(exo陶喆版)搜狐娱乐讯日前,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曝光了12月13日即将在深圳湾体育场进行演出的一组艺人,周杰伦、邓紫棋、张靓颖、陶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咪咕汇盛典最终艺人曝光 港台内地韩国群星P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