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17场:娄烨携《推拿》剧组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将于11月28日上映
《推拿》将于11月28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张扬《飞越老人院》、娄烨《浮城谜事》、刘杰《青春派》、黄真真《闺蜜》、崔健《蓝色骨头》等十六场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十七场——第六代独立导演娄烨的新片《推拿》放映及主创见面会。11月24日(周一)18:3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卢米埃尔影城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本片导演娄烨将携主演梅婷、郭晓冬、秦昊、黄轩、张磊、黄璐、王志华、穆怀鹏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娄烨聚焦盲人爱情 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

  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的《推拿》是娄烨导演第9部电影作品,改编自著名作家毕飞宇荣获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聚焦一家盲人按摩中心内男女技师的爱情故事。这里有一个风流外向、能吟诗跳舞的盲人老板沙复明,也有经常被顾客赞叹其美貌的“会所之花”都红, 还有整天沉浸于自己精神世界里的“小正太”小马,以及热恋中的刚从外地投奔沙老板而来的王大夫与小孔,生活各自精彩,人们彼此相安。然而 “嫂子”小孔身上特有的女人气味唤醒了小马对爱的渴望,使之“春心骚动”。在种种机缘巧合下,整个推拿中心各个盲男盲女技师们之间的爱情与生活也发生了激烈又动人的改变。

  由于盲人题材的特殊性,《推拿》不仅有郭晓东、秦昊、梅婷、黄轩、黄璐等明星出演,还有张磊、王志华、穆怀鹏、黄军军、姜丹等非职业的盲人演员加盟。影片于2014年第64届柏林电影节获得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

  娄烨再度携众星亲临现场 讲述盲人世界的悲欢离合

  2012年,导演娄烨就曾携《浮城谜事》主创亮相搜狐人文影展,跟影迷围绕“婚外情”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两年后,新片《推拿》即将于内地院线上映,娄烨导演将再次携演员梅婷、郭晓冬、秦昊、黄轩、张磊、黄璐亲临人文影展现场与影迷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这部盲人题材影片的心得与体会,为大家解读盲人世界的喜怒哀乐。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女性导演黄真真,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导演新秀李曼华、崔健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257266.shtml report 3003 《推拿》将于11月28日上映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