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邂逅》热播 本期众明星即将首曝真心话

来源:搜狐娱乐
真心话时间
真心话时间

李维嘉献吻
李维嘉献吻

  搜狐娱乐讯 幸运获得和明星威尼斯浪漫约会的美丽女生、电台DJ潘毖伶在节目中感慨:“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情人,是需要默契的!”究竟4男5女中,谁和谁是最有默契的一对?浪漫的约会还在继续:李维嘉甜蜜献吻、小五悲惨落单、王栎鑫街头高歌、James情绪低落……究竟本期《完美邂逅》【观看精彩内容】中发生了什么?在这日约会之后,男女嘉宾将首次袒露心声,王栎鑫、李维嘉、James、小五四人经历了不同的约会之后,心底究竟对哪一位女生最有感觉?本周日(11月23日)晚21:20分,贵州卫视即将精彩呈现!

  “快本”游戏王失策 李维嘉献吻

  常常在《快乐大本营》的各种游戏中狂虐各路明星好友的“游戏王”李维嘉,在本期节目中把近期和好友何炅谢娜玩的不亦乐乎的互动游戏带到了威尼斯的约会当中。当李维嘉宣布完游戏规则之后,女生们都紧张狂呼“好难”!李维嘉本应该是胜券在握,然而第一局游戏刚刚开始,竟然率先出局,按事先说好,输掉的人要在场选择一位脸碰脸亲密接触!李维嘉失策的一瞬间,旁边的王栎鑫立马得意欢呼,并指定嘉爷亲吻一位女嘉宾,究竟谁将成为李维嘉的献吻对象?李维嘉的《完美邂逅》“初吻”会否遭到拒绝?本期节目敬请期待!

  小五悲剧落单 威尼斯各种自嗨引爆笑

  在首曝真心话前的最后一次约会,男明星和女生们将通过选择四款不同意大利面具的方式来组成约会“情侣”,选择到相同面具的男女将在一起进行当天约会。而当日精心打扮的小五竟然遭遇无人选,只能独自踏上旅程,一路上难忍孤单的他竟然开始幻想,将只有他一个人选择的面具当作女友进行约会!为面具买船票,请面具喝水吃大餐、和面具情意绵绵玩捉迷藏、与面具并肩看海景……各种自嗨表现令人忍俊不禁,旁观路人更是爆笑不已!看来这期《完美邂逅》播出之后,众人印象中乖巧帅气的小五将颠覆形象,大有成为2014年度网络红人之势!

  James四度约会谭晶文 众人惊叹“太有缘”

  不管是兴趣选择还是个人意向选择,从踏上意大利的一刻开始,月老的红线就将帅气逼人的James始终与文艺气质的谭晶文紧紧捆绑在一起,本期节目中,二人将四度成为“约会情侣”,看到二人此次“盲选”再次走到一起,旁观的王栎鑫等众人不由得惊叹“真是太有缘了”!以往约会中总是言笑晏晏的二人,在此次约会中本应延续一直以来的美好,却不知James因何缘由突然情绪低落,谭晶文面对这样情况将如何自处?当晚就将揭开男星与女生的真实内心,谭晶文会获得她想要的答案吗?

  王栎鑫街头高歌 借周杰伦表爱意

  一直被女嘉宾盛赞的“霸道总裁”王栎鑫本期节目中因为和李维嘉选择了同一款面具,所以原本一对一的二人约会变成了五人行,幸而看到一直关系亲密的谢文馨也在约会女生之列,王栎鑫才表现出兴高采烈的模样。五人当天的行程中不仅遭遇粉丝围堵等各种囧况,仍旧显得甜蜜万分。他们走在异国慵懒的街道上,李维嘉突然提议用一首歌来表达此时的心情,爱唱歌的王栎鑫当即不顾众人眼光,当街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歌曲,并且眼光深情停落在身边的谢文馨身上,路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谢文馨、王艺蓉都是王栎鑫在《完美邂逅》中表示很有感觉的女生,究竟谁才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当晚真心话时间即将到来,他有答案了吗?

  本周日(11月23日)晚21:20分,4位男星和5位女生们的真实内心即将首度曝光,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3/n406290502.shtml report 2918 真心话时间李维嘉献吻搜狐娱乐讯幸运获得和明星威尼斯浪漫约会的美丽女生、电台DJ潘毖伶在节目中感慨:“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情人,是需要默契的!”究竟4男5女中,谁和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完美邂逅》热播 本期众明星即将首曝真心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