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流》初亮相青春逼人 热血男儿激荡无悔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洪流》公今寿(杨烁 饰)
《洪流》公今寿(杨烁 饰)

《洪流》孙靖宇(吴其江 饰)奉命缉拿公今寿
《洪流》孙靖宇(吴其江 饰)奉命缉拿公今寿

《洪流》张公仪(马跃 饰)
《洪流》张公仪(马跃 饰)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战争史诗电视剧《洪流》,于昨晚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本剧讲述了在革命的洪流中,五位结义兄弟因为信仰不同,而逐渐产生分歧,最后分道扬镳的故事。

  热血《洪流》再造时代经典

  本剧改编自朱道南先生的小说《在革命的洪流中》。上个世纪60年代,根据该小说改编的电影《大浪淘沙》红遍全国,是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影片。本剧播出前,就有不少热衷电影《大浪淘沙》的老观众对“红色制片人”严从华将原著改编为电视剧之举非常赞赏,也很期待这部升华版革命战争史诗大戏。

  在昨日播出的内容中,主线人物的出场让人印象深刻:公今寿雨夜刺杀日本买办为父报仇,孙靖宇、韩东水受命追捕公今寿,张公仪决意刺杀军阀张宗昌。紧凑的剧情,扣人心弦地情节安排,让观众们过目难忘。特别值得一提地是,如此精良制作的大戏,不仅让老观众们满意,更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目光。

  青春《洪流》涌动时代激情

  该剧拍摄之初,著名制片人严从华就把该剧定格为“青春版”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选演员不选最贵的,只选最适合的。于是杨烁、吴其江、李君峰、张陆、秦一铭、张璇、毛林林以及依珊等一批80后青年演员挑梁担纲主演,演员们的热血青春,正贴合了那个激情澎湃的时代里,热血青年们投身革命洪流的热情。

  由杨烁扮演的公今寿,开始并不知革命为何物,他暗杀日本人的初衷也是在于为父报仇。出场时的敢作敢为,混不吝,都那么真实、可信。由吴其江扮演的孙靖宇出场时就是张宗昌部队里的文书,他有自己的善恶观,也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权利去保护他人。那份内敛和沉稳,和角色混为一体。

  这群80后的年轻演员,对于那个年代的同龄人在革命洪流中的憧憬,崇拜,迷茫,演绎得丝丝入扣。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诠释,也具有时代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3/n406290272.shtml report 2157 《洪流》公今寿(杨烁饰)《洪流》孙靖宇(吴其江饰)奉命缉拿公今寿《洪流》张公仪(马跃饰)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携手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革命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洪流》初亮相青春逼人 热血男儿激荡无悔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