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车模大赛上海赛区收官 冠军想进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
1
中国车模大赛上海赛区收官

1
冠军想进娱乐圈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11月22日,2014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浦东新区祝桥文化中心盛大举行。现场,18位佳丽身姿婀娜,穿着活力泳装、性感比基尼、设计时装、宴会礼服等多轮亮相走秀,角逐三强殊荣。最终4号选手吴丹获得上海赛区冠亚季军。冠军吴丹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激动表示:“太开心了!今天天气很冷,在台上比赛需要穿很少,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此外,冠军吴丹将会成为项目形象代理人,获得1年的形象代言合约,并在当场进行签约仪式。

  现场

  拼走秀比才艺 上海三强诞生

  此次第七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是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火爆的专业汽车模特赛事和汽车文化活动。该车模大赛此前曾举办过六届,活动规模大、佳丽水准高、社会影响广,在文化界和汽车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而参赛选手也获得了业内和高端时尚品牌青睐。早前的比赛曾诞生了于冰瑶、陆晨依、邢梦佳这样如今已在业界知名的模特。

  今年上海赛区的赛事历时5个月,经历海选、复赛、决赛的全方位综合素质考评,结合趣味性高、参与性强、传播力大的互动活动,最终将选送包括冠亚季军在内的5名优胜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18位佳丽通过四轮精彩纷呈的赛事,分别演绎了运动泳装秀、性感比基尼秀、设计时装秀、和优雅礼服秀。此后,众位选手进行了一分钟才艺秀,纷纷拿出绝活以博得评委青睐:有的清唱秀美嗓,有的热辣舞曲嗨翻全场,还有上演青春N连拍等,她们以实际行动证明模特不是花瓶,一样具备智慧和才艺。最终,4号选手吴丹脱颖而出获得上海赛区冠军,3号选手获得上海赛区亚军,11号选手获得上海赛区季军,她们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第七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吴丹成为了东方鸿璟的项目形象代理人,并获得1年的形象代言合约。

  专访

  吴丹: 拿冠军太开心 未来也想演戏

  冠军吴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具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她在国际性模特比赛中战绩累累,曾获得21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区冠军、第一届国际环保形象大使 中国区冠军、61届世界小姐亚军等。此番问鼎第七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冠军,吴丹在赛后难掩激动的心情:“太开心了!今天天气很冷,在台上比赛需要穿很少,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

  对于当天自己的表现,吴丹自评称十分自然,具有多次大赛经验的她坦言:“之前已经拿了很多中国区冠军,今天比赛对我来说不难。”被问及车模大赛传统的模特大赛比有哪些不同之处,吴丹表示:“以前参加的比赛几乎都是选美,这次也是需要选手有很好的脸孔和身材,但是这次是中国的比赛,更强调中国元素。”

  如今事业顺风顺水的吴丹,对于未来的展望,她坦言:“想做简单的模特,不要那么复杂。”曾受邀客串影视剧的她,也有一个演员梦,希望自己未来兼顾模特事业的同时也能跨界演艺圈表演,被问及最想合作的明星,她说:“我现在的演技一般,还要学习。想合作的人,现在还是暂时保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3/n406288688.shtml report 2442 中国车模大赛上海赛区收官冠军想进娱乐圈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11月22日,2014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浦东新区祝桥文化中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中国车模大赛上海赛区收官 冠军想进娱乐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