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obynn&Kendy“挑战”舞台剧 期盼出国语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骆俊澎
1
Robynn&Kendy"挑战"舞台剧,期盼出国语专辑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何雨建/视频)昨日,在上海家乐福武宁路店,“好声音”组合Robynn&Kendy组合现身上海推广品牌年度千瓶免费换领活动上海站现场。采访中,两人坦言比赛过后的生活非常忙碌,但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最近组合刚刚发了一张粤语专辑,希望以后能有一些自己的创作并发国语专辑歌曲带给歌迷。

  希望能出国语专辑

  昨日活动现场,Robynn和Kendy为现场观众翻唱了两人最有名的那首《思念是一种病》。虽然天公不作美下了大雨,但Robynn和Kendy的歌声还是吸引来了不少人驻足围观。

  Robynn & Kendy是中国香港的女子双人唱作组合,11年便已成军,之后因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翻唱歌曲《你是我的女人》在香港地区网络走红。2014年7月参加内地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加入杨坤战队,并因两人独特的柔和的嗓音和默契的合作被内地观众所熟知。

  采访中,Robynn和Kendy坦言比赛过后的这段时间比较忙碌,但是可以把我们的音乐分享给更多的人其实是很幸福的事,想要谢谢那些在比赛的时候认识我们喜欢我们的人:“我们其实刚刚发了一个粤语的专辑,其实在比赛前就有准备,希望以后能发一些大家能听懂的专辑,搞一些自己的创作。”

  挑战舞台剧演技获赞

  自从好声音的节目结束后,Robynn和Kendy的工作也步入正轨,先后参加了微电影的拍摄和舞台剧的演出,当然也都是与音乐相关。在舞台剧中两人还担任女主角的重任,分别饰演两个不同背景和性格而喜欢音乐的年轻人。

  一向是“傻大姐”的Kendy,这次完完全全可以做回自己,饰演一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女孩,不时在台上自high大笑,将其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被各人大赞演技自然。她表示:“小妹不敢当,实质大部分时间都在做自己,所以好开心!每次上台前我都会尽量自high一下,不停撩其他人说话,我记得有一天公司同事来探班,我走过去用hip-hop姿势跟她打招呼,她当场呆了问道:你没事吧?然后大笑!我每天就是这样热身,哈哈!”此外,她在后台也有丑事可分享,“有天我演出前放储物柜,但结束后却忘记了放在哪一个,足足站在储物柜前5分钟才找到,却忘了密码,唯有寻求工作人员帮忙,好尴尬!”在场的人都爆笑,也视Kendy这件丑事为经典。而Robynn角色是剧里最沉静内敛,她坦言:“当初排戏时我都很担心观众不喜欢我这个角色,因为其他人都是开心搞笑,只有我着重内心戏,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大挑战。最后得到很多朋友支持,而我的角色备受欢迎也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这次得着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3/n406288609.shtml report 1728 Robynn&Kendy"挑战"舞台剧,期盼出国语专辑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何雨建/视频)昨日,在上海家乐福武宁路店,“好声音”组合Robynn&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Robynn&Kendy“挑战”舞台剧 期盼出国语专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