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星星的密室》秀京剧 16岁女儿欲做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戏瘾大发《星星的密室》秀京剧
张涵予戏瘾大发《星星的密室》秀京剧

  搜狐娱乐讯 与徐克、梁家辉合作的《智取威虎山3D》即将上映,“银幕硬汉”张涵予自爆小时候能把京剧版《智取威虎山》从头唱到尾,来到《星星的密室》也不忘开腔秀一把京剧。本周日(11月23日)晚间10点,凭借电影《集结号》一举成为五料影帝的张涵予坐镇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督战当红小生张若昀、新版“黛玉”蒋梦婕、“瑛贵人”毛晓彤、实力演员郭家铭与“唯美歌姬”阿兰的密室对决。也许是遗传到了老爸的绝佳唱功,张涵予刚满16岁的女儿被老爸悄悄透露也想要唱歌。

  张涵予《密室》开腔秀京剧

  作为听着京剧长大的老北京爷们儿,张涵予早在电影《风声》、《厨子戏子痞子》中就为观众呈现过出色的戏曲表演。酷爱京剧的他还曾被一起合作《厨戏痞》的黄渤犀利吐槽:“十分折磨,拍戏时他经常半夜来上一段,大家都受不了”。来到《星星的密室》,作为关主的张涵予一出场便以沉稳霸气的硬汉范儿征服了五位选手,初次挑战的郭家铭甚至紧张地不敢说话。在旁观选手闯关的过程中,张涵予忍不住戏瘾大发现场开腔,让密室气氛为之一新。

  在全新升级后的“火线密室”当中,“黛玉”蒋梦婕遭遇惊魂一刻,紧急关头张涵予开启“星能量时间”,现场来了一段传统京剧的保留曲目:“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凭阴阳如反掌保定乾坤。”字字铿锵,韵味十足,让在场的选手都赞叹不已。而就在这段京剧中,竟然还隐藏着一道能让“黛玉”命运瞬间逆转的谜题。究竟谜底是什么?蒋梦婕能否幸存?周日一见分晓。

  自爆16岁女儿想做歌手

  熟悉张涵予的人都知道,唱歌是他的一大爱好。曾经做了十几年配音演员的张涵予有着一把好嗓子,还曾为自己出演的《集结号》、《身份的证明》等影视作品献唱过主题曲。谈起跨行做歌手,张涵予曾谦虚地表示:“我就是没事爱唱几嗓子京剧,发展唱歌就算了吧,还是演戏的事我有把握。”谁知老爸无意于发展歌唱事业,遗传到一把好嗓子的女儿却已经表示想要做歌手了。

  谈起现在刚刚进入“叛逆期”的女儿,倍显慈爱的张涵予也有几分无奈:“我女儿虽然处在叛逆期的年龄,但是她还是很有分寸的,没有令我们感到束手无策,所以我们只是在引导她往哪些方面去更加努力。比如说她想唱歌,我就告诉她唱歌竞争很激烈,如果你真的想唱歌的话,就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我说你不如在画画上用功,对你来说可能更加合适。听说张涵予的女儿今年已经16岁了,而且长了一米七四的高挑个头,加上遗传自父亲的一把好嗓子,看来演艺圈会再出一个星二代也说不定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3447.shtml report 1729 张涵予戏瘾大发《星星的密室》秀京剧搜狐娱乐讯与徐克、梁家辉合作的《智取威虎山3D》即将上映,“银幕硬汉”张涵予自爆小时候能把京剧版《智取威虎山》从头唱到尾,来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