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追我》上映 小鲜肉PK傲娇女王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等你追我》终极海报
电影《等你追我》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浙江宏泰影视出品,上海光悦影视发行,备受关注的青春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等你追我》终于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影视编剧赵江丽创作,导演谢亮宏、高根荣联合执导,汇聚颜丹晨、杨大鹏、邵峰、顾易浩、耿黎明等著名演员。影片主要围绕傲娇女王、鲜肉博士、呆萌土豪、狡猾情圣四个典型人物展开,讲诉一段“夺爱”奇遇记。

  看点一:描述创业历程的艰辛,点燃新时代创业梦

  《等你追我》是描述现代高知人群和80后的生活状态、精神风貌,一群时代青年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放弃不妥协,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追寻着梦想和爱情。

  《等你追我》在柔和了“青春”“励志”“创业寻梦”等正能量元素的同时,也将“时尚”和“诙谐幽默”融入其中,让故事更加丰满和有趣,打造出浪漫小清新气质的时尚喜剧。

  看点二:取景浙江丽水,景色秀丽、民风新鲜

  《等你追我》的拍摄地位于中国生态第一市天然氧吧——浙江丽水,生态环境居浙江之首,峰岩奇绝,山水神秀,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资源富饶,鸟语花香,环境别样雅致。不愧是首个中国摄影之城,中外驰名的养生福地。

  看点三:时尚气息浓厚,服饰、交通工具、通讯工具紧追潮流

  根据消息,《等你追我》除了在剧本上苦下功夫,服装道具更是容不得半点瑕疵。投资千万,力求每一个画面精致美丽,精细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据主创透露,几大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均在影片中有完美呈现,喜爱时尚的影迷一定不能错过。届时,细心的观众一定能够发现,这一季的概念新品已经在主角身上出现了。

  看点四:搞笑的桥段和台词层出不穷,爆笑解压

  《等你追我》喜剧氛围浓厚,经典爆笑台词让影片显得十分接地气,富有时代的生活气息,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反应了新时代年轻人创业路上的拼博精神。

  看点五:“小鲜肉博士”和“傲娇女王”斗智斗勇

  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引人入胜,环环相扣,相交相织,竭力诠释爆笑的核心理念。此外,笑点与泪点相得益彰,只为讲诉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爱恋。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颜丹晨造型百变,打造史上最潮的“傲娇女王”;杨大鹏幽默滑稽,卖萌耍宝耍贱样样精通;还有新晋小鲜肉顾易浩的加盟,为本片的偶像元素添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3382.shtml report 2989 电影《等你追我》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浙江宏泰影视出品,上海光悦影视发行,备受关注的青春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等你追我》终于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影视编剧赵江丽创作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