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镇惊魂》北京启动 舒耀瑄本色演绎老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舒耀瑄亮相发布会
舒耀瑄亮相发布会

舒耀瑄与众主创合影
舒耀瑄与众主创合影


  11月20日下午,国内首部集涉案、惊悚、恐怖于一体的影片《小镇惊魂》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制片人李刚,导演孙晓杰携演员姜潮、谈莉娜、舒耀瑄、王一、张亚坤、王粲等亮相。片中,实力演员舒耀瑄本色演绎一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这也是继《虐面人》后他再度参演的惊悚类影片,舒耀瑄表示能身体力行地支持青年电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小镇惊魂 舒耀瑄卷入迷案

  影片《小镇惊魂》讲述了警方在一次抓捕行动中意外牵出一系列遗像凶杀案,看似宁静的小镇顿时被惊悚骇人的阴谋所笼罩。所有作案信息都指向德高望重的艺术家朱院长(舒耀瑄饰),为了揪出幕后真凶他的女儿朱诺甘当诱饵,力图查出真相…

  该片是继《虐面人》之后,老戏骨舒耀宣接拍的第二部惊悚题材的电影。受片方盛邀,友情客串老艺术家一角,发布会现场被问到具有文化气质的舒老演起此类角色是否游刃有余,舒耀瑄表示为每一个角色创造出独特的魅力,区别于同类型的其它角色才是塑造人物的成功标准。

  力撑青年电影 舒耀瑄甘当老绿叶

  提起与这部电影的结缘,舒耀瑄介绍是影片的执行制片人牵线,之前两人合作过《虐面人》。他坦言:“非常愿意和年轻的团队合作,跟年轻人在一起自己也充满活力。”他还表示感谢缘分让自己结识这些年轻人,让自己感受到青年电影人的热血与梦想,所以甘心做一片绿叶来帮扶他们。

  今年参加了北京青年影展活动的舒耀瑄也表达了对青年电影的希冀与支持,“作为一个老演员,我很愿意为年轻导演的成长献上一份力量,也乐意去支持小成本电影。电影事业需要接班人,包括编剧、导演、青年演员,希望他们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扛起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大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3316.shtml report 1736 舒耀瑄亮相发布会舒耀瑄与众主创合影11月20日下午,国内首部集涉案、惊悚、恐怖于一体的影片《小镇惊魂》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制片人李刚,导演孙晓杰携演员姜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镇惊魂》北京启动 舒耀瑄本色演绎老艺术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