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黎假期》杀青 刘梓妍浪漫之都情陷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刘梓妍《巴黎假期》剧照
刘梓妍《巴黎假期》剧照

刘梓妍《巴黎假期》片场为古天乐庆生
刘梓妍《巴黎假期》片场为古天乐庆生


  搜狐娱乐讯 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阮世生执导,实力人气演员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刘梓妍等主演的电影《巴黎假期》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已于日前正式杀青。影片讲述的是男女主公发生在巴黎的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而曾与众多人气男星合作过的刘梓妍首次搭档男神古天乐,此次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情陷于他。

  科班出身的刘梓妍戏路多元化,饰演过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不论是像《咏春》中清纯可爱的小馒头、《巾帼大将军》中攻于心计的玉荷这种一剧一角的角色,还是像《陶之恋》中分别饰演林婷月和陆晓彤这两种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这种一人分饰两角的角色她都可以诠释到位,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刘梓妍因出色的演技和秀丽的外形被导演阮世生看重,邀其出演他执导的新片《巴黎假期》,这是一部浪漫爱情故事片,在剧中刘梓妍与古天乐上演了一场有关于怀念与错过的爱情故事。据悉刘梓妍与古天乐是第一次合作,对于“情陷”男神刘梓妍表示非常开心,而两人的首次合作也默契十足,火花四溅,刘梓妍更大赞古天乐是贴心的好好先生,片场很照顾她。

  据悉,刘梓妍完成了《巴黎假期》的拍摄已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而她也表达了自己对该片杀青的不舍和上映的期望,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多多去影院支持《巴黎假期》,该片预计2015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2571.shtml report 1556 刘梓妍《巴黎假期》剧照刘梓妍《巴黎假期》片场为古天乐庆生搜狐娱乐讯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阮世生执导,实力人气演员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刘梓妍等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巴黎假期》杀青 刘梓妍浪漫之都情陷古天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