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狂想曲》发终极预告 激情戏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苏小妹床戏
李威苏小妹床戏

李威制止苏小妹
李威制止苏小妹


  搜狐娱乐讯 由李威、苏小妹、付曼、秦汉擂、童苡萱、于金龙、崔文璐出演的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将于11月28日爆笑上映疯狂贺岁。影片今日正式发布了终极版预告,预告围绕李威与苏小妹饰演的一对冰火两极男女的奇葩求爱之旅而展开。

  冰与火的极致碰撞 一段奇葩的疯狂求爱之旅

  作为一部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讲述的一段奇葩辈出的疯狂求爱之旅自当让人惊喜连连,预告片一开始满身泥点的李威急促不安的表情与动作便吊足观众胃口,而他扮演的温柔专一海龟男张成功,上有土豪大哥,下有留学博士牙医头衔,西装领结绅士帽的打扮更让他金光闪闪惹人爱,医院护士遇上他都不由得露出花痴表情。

  虽然都说女人生来就是用来爱的,但苏小妹扮演的韩雪霏,即使在治病过程中依然不忘工作,甚至连治疗时间都要与医生“讨价还价”,如此的敬业态度确实无愧冷面铁血高干女的封号。这对冰火两极男女的极致碰撞必定火花四射,而这段疯狂求爱之旅中却奇葩辈出,美艳动人小演员付曼的投怀送抱,阴谋、爱情、金钱都让这段恋情阻碍重重。

  激情戏首度曝光 疯狂追爱哪家强

  本片不仅有爆笑不断的追爱情节,终极预告中影片的激情床戏也首度曝光。据悉,此次李威与苏小妹有场尺度不小的,而谈到拍摄这场床戏,苏小妹透露李威与他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一样都是个绅士,拍床戏的过程中非常照顾自己。不过对于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则是其中的哭戏,苏小妹表示:“在拍摄哭戏时,导演给了我更大空间,不仅清了场,还让在场人员不能说话、出声,以免影响我酝酿情绪。”

  据悉,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由天津滨海新区环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2109.shtml report 2580 李威苏小妹床戏李威制止苏小妹搜狐娱乐讯由李威、苏小妹、付曼、秦汉擂、童苡萱、于金龙、崔文璐出演的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将于11月28日爆笑上映疯狂贺岁。影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