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的战争》杀青 周一围饰情癫真爱至上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柳岩 剧照
周一围与柳岩剧照

周一围 毛林林 剧照
周一围与毛林林剧照

周一围 饰 齐伟
周一围饰齐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跨时代大型情感剧《两个女人的战争》昨日在上海松江圆满杀青,该剧由青年演员周一围、柳岩、毛林林领衔主演,以知青下乡为背景,讲述了牛淑荣和赵欣梅因共同爱上了同一个男人——齐伟,因此而展开的跨越时代近一辈子的爱情争斗。作为引发两个女人战争的导火索,周一围饰演的齐伟在剧中起到了引领情感脉络走势的关键作用,周一围也凭借个人对角色的精辟理解,赋予了角色鲜活的表现力。

  虽然《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柳岩和毛林林两位为了夺爱而明争暗斗,但真正主导剧集关键性情节走向的人物却是周一围,疯狂存在感不可小觑,因为剧中所有的“战争”都是因他而起,既是引子又是炸弹,如何将齐伟这个角色演出彩,是他出演该剧时一直在琢磨的问题。经过不断地与导演讨论和对角色的钻研,周一围在出演该剧时很好的拿捏齐伟这个角色该有的火候,以至于呈现出来的效果恰到好处,既给了两位女对手发挥的空间,同时又将齐伟呈现得很立体,让导演对他称赞不已。

  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由柳岩饰演的赵欣梅,由毛林林饰演的牛淑荣同时爱上了周一围饰演的齐伟,要在一部电视剧中同时上演两段截然不同的感情,对于周一围来说也是一个表演上的重点。在周一围自己看来,无论是对于赵欣梅也好,对于牛淑荣也罢,齐伟对她们的感觉都是真爱,他说:“因为误会,所以对赵?烂犯涸鹑蔚南敕ㄗ钪盏贾铝似胛叭松幌盗械木裨瘛!敝芤晃г诒硌菔保芙崃艘桓龉剑喝说男形?=态度+心理+人性+动机,其中的这几大元素在他的精彩演绎之下,都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相信待剧集播出时势必会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感。

  今年凭借电视剧《金牌律师》、《红色》以及电影《绣春刀》再度积累了不小人气的周一围,让观众见识到他扎实稳定的表演功力,但齐伟这个角色的难度在于他要在剧中从年轻一直演到老,周一围表示“跨度永远都是困难的,戏剧性和典型性都会因此倍增”,因此他将自己的理解全部投入到这部电视剧当中,他希望能借齐伟让观众朋友感受一回一个男人的人生轨迹,并希望借此带给男性观众思考的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1126.shtml report 2224 周一围与柳岩剧照周一围与毛林林剧照周一围饰齐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跨时代大型情感剧《两个女人的战争》昨日在上海松江圆满杀青,该剧由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两个女人的战争》杀青 周一围饰情癫真爱至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