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飞鸿》霸气上映 王珞丹蒋中炜“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蒋中炜"梅开二度"

 《黄飞鸿》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3D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今日全国公映,该片云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梁家辉、Angelababy的众多明星,气势如虹,片以超过百分之三十的高排片率,高居今日院线排片榜首,可谓霸气十足。看过昨日首映的观众,除了对主打招牌动作戏称赞有加,还特别喜爱王祖蓝的搞笑,和洪金宝师爷笑脸蒋中炜的插科打诨。相对于一班偶像大熟脸,性格演员蒋中炜那如刀削斧劈的冷峻面孔,也着实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据悉,《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乃是王珞丹与怪咖笑脸哥哥蒋中炜的梅开二度,多年前,两人就曾联袂出演文艺片《车逝》。片中,两人亲梅竹马,情意绵绵,因为该片中的上佳演出,两人还携手共赴釜山国际电影节的红毯。

  今日《黄飞鸿》戏中,女主角王珞丹饰演侠女阿春、“移情别恋”黄飞鸿。两人经历过两小无猜的青涩时期,也经历一起携手豪言壮语的热血时期。阿春和黄飞鸿出生入死,携手捣毁黑虎帮,拯救了佛山百姓,因此阿春也牢牢占据了黄飞鸿心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而蒋中炜饰演黑虎帮帮主洪金宝的师爷。片中他积极帮洪金宝出谋划策,为其铲除劲敌北海帮立下汗马功劳,之后更是屡屡献计,可谓一肚子坏水。时移世异,剧情反转,两人竟反倒饰演正邪势不两立、水火不容的对手,着实令人期待。

  此次两人再次合作,非常开心。王珞丹说:“当年的我们都很青涩,要我选,我更喜欢现在笑脸哥哥,一脸坏笑”。而蒋中炜对王珞丹更是称赞有加:王珞丹是我合作的同辈演员里最为努力的一个,她演技越来越成熟,我看迟早她要拿影后啊!

  因出演贾樟柯电影《世界》出道的蒋中伟,近年着力于类型角色的挖掘,塑造过各式人物。对于,接演《黄飞鸿》笑脸师爷一角,他表示,这个角色相对而言没什么打戏,戏全在身上眼里,要演得出挑其实很困难,因为笑脸是片子里唯一的文人,身边全是能打的,像洪金宝大哥的雷公,还有黄飞鸿,跟他们对戏,我必须以静制动,尽量收着演,冷冷地,跟其他角色形成强烈反差,这样才有戏剧效果。

  媒体看片后,将冷酷将蒋中炜,戏称为洪金宝饰演的黑虎帮帮主雷公的“最强大脑”。今日影片公映,揭开神秘面纱,我们拭目以待,“最强大脑”蒋中炜的那张“笑脸”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0423.shtml report 3632 王珞丹蒋中炜"梅开二度"《黄飞鸿》发布会搜狐娱乐讯3D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今日全国公映,该片云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梁家辉、A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飞鸿》霸气上映 王珞丹蒋中炜“梅开二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