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热播 新晋萌妹林伊婷变脸泼辣女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
林伊婷《跟我回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萌妹花旦”林伊婷,联袂辛柏青、黄曼、杜源、闫学晶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本月18日起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是著名导演顾晶继《老爸的筒楼》、《老严有女不愁嫁》后又一扛鼎之作。剧中,林伊婷饰演门家兄妹中最小的一个,性格开朗、嘴贫、易冲动,由于娇生惯养,有点嚣张跋扈,是经常不自知说错话而得罪人的傻妞儿。林伊婷表示,她本人不是非常认同这种“90后小太妹”,“当下更多90后其实是娇而不纵,正在不断思考、承载社会责任”。

  戏里:做人要真实

  在《跟我回家》里,林伊婷饰演的门家楣和父亲有共同的特点——沾火就着的小暴脾气,抱着对爱情宁缺毋滥的心态,寻找真爱。在“小妹”林伊婷心里,家人最重要,每个家人都不能被伤害。而“嫂子”黄曼对“大哥”辛柏青的爱是不平等的,“小妹”林伊婷对此牢记在心,因而不喜欢嫂子,常为哥哥打抱不平。“小妹”林伊婷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优秀的演员,父亲则希望她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虽然她遵从父亲,考上让许多人羡慕的好大学,但她天生倔强,又岂能轻易地放弃演艺梦。林伊婷说:“刚开始接到剧本,看到小妹门家楣的角色性格,和我相似度不高,加之这是我第一次演生活剧,感觉很有挑战性。”林伊婷希望寻找自己个性中潜藏的,与角色相近的气质,放大释放,同时,不断挖掘角色特质,“虽然我是一个南方女孩,但也有很多性格和北方女孩特别像,直爽、大咧咧、不矫情。我希望将门家楣身上那种很纯粹的气质呈现给观众,彰显出她想做就做、不计后果的胆识。”

  戏外:犯难耍京腔

  林伊婷年纪轻轻就已经和黄渤、陈宝国等众多大腕儿合作过,也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青岛往事》、《花样跳水少年》、《上官婉儿》、《罗马假日》、《阮玲玉》等。本季度也是林伊婷作品“井喷”之际。12月,林伊婷与陈宝国、冯远征合作的电视剧《老农民》也即将播出。当问及林伊婷,小小年纪就和影视大鳄合作,会不会倍感有压力,她回应,希望认真把握机会去向前辈学习,也认真对待观众和每个角色。这次,林伊婷在《跟我回家》中出演的门家楣是地道的北京姑娘,不仅要用京腔说话,还要嘴贫一点。为此,她着实下了一番苦功。“以前我拍的很多戏都是年代剧,台词表述时不需要考虑方言的问题。拍年代戏,我算驾轻就熟。我是南方人,北京方言着实令我犯难。好在合作的辛柏青老师和剧组其他几位前辈是北京人。拍摄间隙的时候,我就会和几位老师学学京腔,候场时,我也能观察下北京人说话的贫劲儿。几个月下来,我也学习颇多,希望由观众来点评我在《跟我回家》中的表现,期待每个角色都进步。”

  林伊婷从小在厦门艺术学校学习舞蹈,经常跟随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出国演出,也非常优秀,受到校长老师的疼爱和青睐。林伊婷在他们的支持下,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还没有毕业的她因为出众的外表和学校的优良表现,被导演选中,拍了第一部戏《车师古道》,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首挑大梁出演《汉口码头》及电视剧《女人的天空》,林伊婷说“有了今天的成绩还是要感谢我在厦门艺校的校长和老师们,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成功的迈出第一步,今后要拍更多的作品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0249.shtml report 3481 林伊婷《跟我回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晋萌妹花旦”林伊婷,联袂辛柏青、黄曼、杜源、闫学晶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本月18日起在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跟我回家》热播 新晋萌妹林伊婷变脸泼辣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