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31年的爱情》上海滩风云 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1931年的爱情》全家福剧照
《1931年的爱情》全家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担任主演,电广传媒影业、巨和传媒、百视通、海润影视共同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行的爱情年代大戏《1931年的爱情》已经正式杀青,现已全面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述了风云变幻、动荡不安的上海滩,四个青年男女之间的虐心爱情,其中不仅融入了商战、黑帮等元素,更是增添了许多悬疑情节,使得该剧内容变得愈加丰满。

  《1931年的爱情》掀起血雨腥风 付辛博张亮展开激烈对决

  与以往上海滩风云故事不同,《1931年的爱情》以寻找矿脉地图为主线,家族兄弟争夺为起点,摄入扑朔迷离的传奇命运和情感纠葛,超高的神秘指数吸引着众多人的眼球。消失已久的沈书豪的骤然降临,打破了所有的人计划,他遏制了沈悦争夺家产的阴谋,从此张亮饰演的沈悦与付辛博饰演的沈书豪矛盾不断升级,开始了一场男人间的争夺和厮杀。

  就在两人展开激烈对决的同时,韩彩英饰演的尚婉婷与李心艾饰演的何木兰,也相继卷入了这场男人间的争斗中,她们一个是为夺取神秘矿脉,一个是为报杀父之仇,一场关于阴谋与爱情的故事正在悄悄上演。

  《1931年的爱情》上演旷世虐恋 众主演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1931年的爱情》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当属剧中四大主演的爱情戏份,他们共同上演了一段旷世“虐恋情仇”。周定一与何木兰曾经是深爱的青梅竹马,转瞬间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一个必须要残忍放弃,一个在苦苦寻找,两个人彼此互相折磨。当高傲不可一世的沈悦,遇上了单纯可爱的何木兰,似乎注定是伤痕累累,当骄傲的尚婉婷遇上了假的沈书豪,则是越陷越深。风起云涌的上海滩,四大主演俨然开启了“相爱相杀”的模式,越爱越痛,越痛则越恨,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爱恨别离,《1931年的爱情》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50177.shtml report 2717 《1931年的爱情》全家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付辛博、张亮、韩彩英、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担任主演,电广传媒影业、巨和传媒、百视通、海润影视共同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