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史努比》中文预告曝光 大鼻子狗狗超萌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全球闻名的大鼻子狗
全球闻名的大鼻子狗

经典动作,经典场景
经典动作,经典场景


  搜狐娱乐讯 广受全球观众热爱的经典卡通史努比准备搬上大银幕了!近日,《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一款圣诞主题的前导预告走红网络,这部电影改编自全球受欢迎的《花生漫画》,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好莱坞最著名的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负责制作,将于2015年11月上映,这个全球最欢迎的“大鼻子萌狗”将第一次以3D格式登陆大荧幕与全球观众见面,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史努比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史努比是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它的漫画形象早已风靡世界,成为拥有在75个国家超过3亿5千万Fans的顶级偶像,它曾在1965年4月9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与肯尼迪、赫鲁晓夫、格瓦拉、毛泽东、蒋介石、邓小平以及披头士这些影响世界的著名人物并肩而立。

  《花生漫画》,是一部美国漫画,这部漫画最初在1950年10月2日开始发行,到2000年2月13日停止发行。这部漫画的电视动画版本曾经获取艾美奖,而其假日特辑等动画版先在美国广播公司里播放时十分流行,甚至流行到全世界。这部漫画在超过2600份报纸中刊登,翻译成21个不同的语言,其相关漫画故事在中国大陆被整理成《史努比的故事》,已有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2015年是查尔斯•舒尔茨创作的《花生漫画》系列问世65周年,选择在这一年上映意义非凡。

  在舒尔茨笔下,史努比是不说话的,是用“想”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它的所有观点都通过“思想泡泡”表达出来,但它能听懂人们说话,而《花生漫画》中那些“经典”的话都是它“想”出来的。日前曝光的这款前导预告中,这只萌狗狗充分展现了自己幻想的能力,上天入地,飞过埃菲尔铁塔,落回圣诞小窝,搞怪搞笑穿插,十分逗趣。另外预告中充满了圣诞气氛,配上欢快的节奏,非常应景即将到来的佳节,让人格外亲切。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因出品过《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冰川时代》系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而被观众熟知,近年来的作品更是让这家公司有了“福斯出品必属精品”的夸赞。《冰川时代》系列,让蓝天工作室真正的走向了最顶级的动画世界,赢取了让人瞩目的超过20亿美金的票房佳绩。他们创造的猛犸象曼尼、话唠树懒希德、以及那只永远追着橡果的苦逼松鼠,是全球观众最喜爱的动画形象之一。在《冰川时代》之后,蓝天工作室也开始尝试新的挑战,《里约大冒险》系列再次获得成功。有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和蓝天工作室这两块金字招牌护航,3D版的《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更加值得期待,这部电影将于2015年的11月上映。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年末,二十世纪福斯电影有两部重磅作品推出,分别是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史诗巨制《Exodus: Gods and Kings》(暂译《法老与众神》)与《博物馆奇妙夜3》轮番上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5455.shtml report 3350 全球闻名的大鼻子狗经典动作,经典场景搜狐娱乐讯广受全球观众热爱的经典卡通史努比准备搬上大银幕了!近日,《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一款圣诞主题的前导预告走红网络,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