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电视大奖入围名单 孟非及“大脑”获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漫画版孟非
漫画版孟非

  搜狐娱乐讯 第19届亚洲电视大奖日前公布入围名单,中国内地主持人孟非获得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提名,中国内地省级卫视多档娱乐节目亦入围奖项提名,其中江苏卫视就有三档入围,包括即将在2015年1月2日回归的《最强大脑》。

  孟非成内地唯一入围主持人 回应称“怎么没人告诉我呢?”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视大奖”创办于1995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它已成为亚洲地区最有影响的民间电视节目评奖活动。此次孟非获得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提名,他将和CNN、CNBC、半岛电视台、新德里电视台、彭博电视等电视台的主持人一起角逐今年奖项。作为内地唯一一位入围奖项的主持人,孟爷爷获得了网友的大力称赞,网友赞其“是国内少有的集睿智灵活、幽默风趣、大方得体于一身的主持人”、“高端大气、实力偶像并存”,称其“实至名归”,孟爷爷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对于这个好消息,孟爷爷回复称“怎么没人告诉我呢?”有网友打趣道:“因为经纪人帮你忙着最强大脑和面馆的事,忘了告诉你。”据最新的江苏卫视官方消息称,孟非将担任《最强大脑》第二季的常驻嘉宾,和高晓松、魏坤琳、陶晶莹等人组成新一季的最强阵容。孟非曾在“大脑”第一季中客串过“X观察员”,此番“上位”,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孟爷爷在《非诚勿扰》舞台之外的精彩表现。

  “大脑”入围最佳改编节目 第二季蓄势待发引众围观

  此次亚洲电视大奖的入围名单中,还有不少内地省级卫视娱乐节目的身影,其中江苏卫视就包含了三档:《全能星战》获最佳音乐类节目奖提名、《一站到底》获最佳游戏类节目奖提名、《最强大脑》获最佳改编节目奖提名。在这之中,《最强大脑》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科学类真人秀,自第一季首播起就引起了不少关注,创下10.42%的高收视份额,稳坐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更在电视圈掀起狂澜。第27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最强大脑》力压央视春晚、《爸爸去哪儿》等158部优秀作品,独揽“最佳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

  如今官方宣布“大脑”第二季将在2015年1月2日强势回归,更是获得了不少人的围观。据称,第二季不仅在评审阵容上进行了升级,由原先的“3+X”变为“4+X”,新的道具也将令观众耳目一新,新的挑战项目更是超越想象。第一季中“5000个魔方拼成的魔方墙”、“32对同卵双胞胎”、“中国版雨人周玮”、“开封‘蛋叔’李勇裸眼辨鸡蛋”都曾让观众惊叹不已,升级后回归的第二季又将呈现怎样非凡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4992.shtml report 1763 漫画版孟非搜狐娱乐讯第19届亚洲电视大奖日前公布入围名单,中国内地主持人孟非获得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提名,中国内地省级卫视多档娱乐节目亦入围奖项提名,其中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