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道》热播 马羚倾情演绎民国版“恶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马羚《妇道》剧照
马羚《妇道》演绎“恶婆婆”

马羚《妇道》剧照
马羚《妇道》剧照

马羚《妇道》饰演董方氏
马羚《妇道》饰演董方氏


  励志年代大剧《妇道》日前正在河北卫视、河南卫视、厦门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云集了马羚、黄曼、靳东、陈昭荣、李天柱等众多实力派搜狐娱乐讯 演员,剧情讲述了一个另类的民国女人的传奇成长故事。一向以亲和幽默形象示人的著名演员马羚,在该剧中却以悲情恶婆婆董方氏的角色形象直戳观众内心痛点。

  拍自虐型泪奔戏 现场哭肿双眼

  如今电视荧幕上深受观众喜欢的家庭伦理剧中,“恶婆婆”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妇道》作为一部女人励志剧,女主角在励志过程中自然会受到各方阻力,其中肯定也少不了“恶婆婆”的介入。马羚饰演的恶婆婆董方氏在一开篇就将剧情急转直下,面对自己儿子因意外突然离世,将所有怨气宣泄到儿媳白雨禾身上,又设计将被误解的儿媳赶出董府,使得白雨禾一夜之间从富家小姐沦为风餐露宿的落魄人。

  《妇道》中马羚饰演的恶婆婆董方氏可谓是鲜明亮眼,剧中董方氏为达到自己的私欲目的有着多场自虐型的“泪奔”戏,马羚全部是用自己的真实眼泪来表现,从没有使用眼药水,以致在拍片现场将眼睛都哭肿了。马羚通过表情、眼神、语气到动作,配合剧中人物大段台词的整体表演,把董方氏从突狠到突柔的多重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恶婆婆董方氏从恶毒到悲情的角色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

  恶婆婆形象过于真实 遭到网友指责

  在《妇道》热播的第二天,马羚微博上就陆续收到很多观众网友们的热心留言,因塑造的恶婆婆形象太过于真实,让其中一些观众难分戏内戏外,在微博中指责马羚怎么可以如此狠毒地将女主人公逼入惨痛的绝境。面对这些微博留言,马羚丝毫没有生气,相反却为自己饰演的恶婆婆董方氏这个人物能够如此深入人心,颇感到欣慰。

  马羚解释说,婆婆董方氏是一个略微带有反面色彩却又很悲情的人物角色,在封建制度对婚姻家庭统治的特定年代下,她所做的一切也是出于她所在的立场、理念和价值观不同,为了维护董氏家族声誉她与女主人公对立起来,为了自己家族的生存逼迫自己作出许多不得已的决定。现代社会的女人已经建立起新的妇道,遵守妇道才是正道,新的妇道已经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加入了现代观念,这样才能让家庭和谐起来。

  今年先后播出马羚主演的《纸婚》、《穷孩子富孩子》等电视剧中,马羚分别饰演的泼辣幽默的“韩版”辣妈和温柔贤惠的“穷孩子”母亲,以及《妇道》工于心计的“恶婆婆”,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物形象均被她刻画演绎的生动而鲜活,让观众充分领略到马羚多面纯熟、把控准确的演技。目前马羚正在与老友英达合作电视剧《龙号机车》,期待可以再度擦出新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1/n406242354.shtml report 2403 马羚《妇道》演绎“恶婆婆”马羚《妇道》剧照马羚《妇道》饰演董方氏励志年代大剧《妇道》日前正在河北卫视、河南卫视、厦门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云集了马羚、黄曼、靳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妇道》热播 马羚倾情演绎民国版“恶婆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