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坚定称将转战幕后:当演员感觉不舒服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0年,但一直到8月底才结婚,但这对夫妻没时间享受新婚蜜月期,2人包下海边合拍电影,完成一直以来的梦想,她坦承导演这部片不容易,并再次强调自己转幕后只是早晚的事。

  现年39岁的朱莉最近在接受《DuJour》杂志专访,谈到新片《海边情事》拍片的心理建设,她坦言最困难的就是必须在老公面前保持导演专业身分,“最奇怪的事情就是,我必须导演我自己和皮特,这非常戏剧性,但我们最后仍能保持平衡。”

  《海边情事》背景设定在1970年,故事内容描述一对夫妻到法国旅行,却发现自己所面对的婚姻很复杂,而这刚好和安洁莉娜裘莉和布莱德彼特的情况相仿,“这部电影很沉重,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她从不认为这件事会很简单,很喜欢2人经常互相挑战,认为这是很好的事。

  安吉丽娜朱莉多次向媒体表示,比起演员,更喜欢导演工作和做幕后,她这次再次表示自己未来将“完全”退居幕后的决心,“我当演员永远不会觉得舒服,我永远不会喜欢在镜头面前,我不奢求导戏,但我希望我能有个更开心的工作。”13岁儿子梅铎斯(Maddox)也继承妈妈步伐,在片厂担任制片助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9436.shtml report 1161 朱莉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Pitt)爱情长跑10年,但一直到8月底才结婚,但这对夫妻没时间享受新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莉坚定称将转战幕后:当演员感觉不舒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