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苏醒玩变装秀 不惧年龄自封大叔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率“裂人帮”华丽献唱
苏醒率“裂人帮”华丽献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展开第九单元上半场的圆梦之旅。嘻哈歌者苏醒率“裂人帮”华丽献唱,三首劲歌再掀音乐热浪,对表演细节孜孜以求,梦想舞台玩转“变装秀”。城市乐队烽火再战:北京蜜糖先生乐队诠释“百老汇”音乐魅力、内蒙古赛琳特乐队“花腔美声”惊艳全场、西安超速青年乐队“呆萌主唱”成人气偶像王。

  苏醒坚持蓝调音乐 不惧年龄话题自封大叔

  《梦想音乐节》第九单元的首场竞演,力邀嘻哈音乐人苏醒坐镇评审席。评委席上,一袭闪金素色西装外套衬托出苏醒特立独行的时尚元素。当被要求用三个词总结自己的2014年时,苏醒回答道:创业、自由、大叔。好友李杰打趣道:“你要是大叔的话,那我们就是大爷啦”逗笑全场。全场观众也对苏醒不惧年龄话题,勇于“自黑”的表现钦佩不已。

  表演环节,出于对音乐表演的至臻追求,苏醒立马从大气稳重的评委模式切换出来,快速换上一身嘻哈装扮重回锋芒毕露、雅痞不羁的音乐才子形象,梦想舞台大玩“变装秀”。在现场歌迷的尖叫声下,苏醒率“裂人帮”登台献唱。《dream》的温暖平和,传递励志正能量;蓝调说唱《the break》,映射都市男女情感世界里种种复杂多变的状态;最后一首《星座女郎》,则用轻快热情的旋律诠释出独有的动感格调。三首大热歌曲的连番演绎,举手投足时刻彰显着“醒式”舞台魅力。台下歌迷更是与苏醒默契互动,跟随偶像全场大合唱,火爆气氛堪比小型演唱会。

  苏醒遇家乡乐队难决断 李杰现场洒泪

  竞演方面,来自山东青岛流行摇滚乐团Me.cat首发出战。一首为公益事业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惊艳全场。评委苏醒赞道:“歌曲的音乐品质非常棒,副歌部分很抓人,听过一遍之后,就在现场跟唱起来。”乐队主唱也透露了一个关于乐队的小魔咒:“每逢比赛不是第一就是倒数第一。”此言一出,令全场观众也格外期待成绩揭晓的那一刻。随后出战的是一支含糖量颇高的乐队,来自北京的蜜糖先生。队名很甜之外,一首原创歌曲《甜蜜宝贝》更是甜醉众人,恰似蜜糖令人热血荡漾,情绪高涨。他们由5位造型讲究的帅酷男生组成,音乐风格与装束都充满浓浓的百老汇气息,令人仿佛置身百老汇一般,领略一番别样的音乐享受。毛宁盛赞:“我们评审就是在挑毛病,竟然在你们身上没有挑出毛病。”欢乐背后,主唱也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史:“最惨淡时,乐队只剩下我一人,坚持之下,有了一帮同样爱音乐的兄弟加入,才有了‘失而复得’蜜糖先生乐队。”评委李杰动情表示:“曾组过乐队的自己,深知其中不易,蜜糖先生的经历,看得自己眼眶里泪水不停打转。”

  第三位出场是来自内蒙古的塞琳特乐队,他们是国内为数不多花腔美声金属乐队之一。原创歌曲《gone with the wind》,气势恢弘的演奏、古典交响与旋律金属的融合、清澈优美的美声唱腔穿插其中,就像天使与恶魔之间的对话一般。评委苏醒惊喜道:“这是一首有野性的音乐,非常喜欢。”评委李杰则对女主唱的服装造型更感兴趣,现场变造型师指导起来。来自西安的超速青年乐队紧接出战。看到老乡的苏醒,立马亲切的用陕西话为他们加油。一首乐队同名歌曲《超速青年》,追求力量与律动带来的强烈震撼,音乐中蕴涵着极强的弹性和张力。“老乡”苏醒力挺道:“是目前乐队中玩得最嗨的一支,如果用速度来评价,你们确实是超速了。”评委李杰则对“呆萌主唱”喜爱有加,频频表示:“主唱太可爱了,状态很棒。”全场观众也为之喝彩,成为了竞演乐队中的人气选手。最后出战的是来自大连的Max vol乐队,这是一支“五花八门”的非职业乐队,乐队成员中有咖啡师、刺青师等,虽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在他们眼中这是劣势亦是优势,因为他们善于将生活中汲取的灵感一股脑儿的带上舞台。一首原创歌曲《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便令全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他们沉稳独特的音乐气质。

  梦想舞台烽火再燃。今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与您激情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9008.shtml report 2355 苏醒率“裂人帮”华丽献唱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展开第九单元上半场的圆梦之旅。嘻哈歌者苏醒率“裂人帮”华丽献唱,三首劲歌再掀音乐热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