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刘云崩溃首回应 儿子被结娃娃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女儿和郑钧儿子共吹蜡烛庆生
李小璐女儿和郑钧儿子共吹蜡烛庆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不少明星通过真人秀节目走红,星二代们也因此受到关注。李小璐女儿甜馨也因为与爸爸贾乃亮一起参加某档亲子节目而备受网友关注,更是遭网友牵红线,被喊与王中磊儿子威廉在一起。而在郑钧和李小璐一起为儿子、女儿举办生日宴过后,网友更是是调侃“金童玉女”,应该结“娃娃亲”。对此,郑钧娇妻刘云回应称:孩子还太小,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谈及最近真人秀“虐心”的问题时,参与《囍从天降》录制的刘云称:“条件再艰苦我也不怕,最让我崩溃的是每天晚上从脸上扫过的老鼠尾巴。”

  与李小璐“结亲家”还太早

  近日,两位星妈刘云和李小璐合力为各儿子、女儿一起举办生日宴,小甜馨着红色洋装、黑色铆钉装,多了几份酷酷的感觉;刘云儿子Jagge更是一双大眼睛、帅气逼人。见到如此可爱帅气的两人,一向喜欢“牵红线”的网友们沉不住气了:简直是“金童玉女”,结个娃娃亲吧。对此,刘云在接受采访时称:特别喜欢小甜馨,可是现在孩子还这么小,暂时不会考虑这样的问题,网友这么讲还是挺开心的。

  可能是已经当妈妈的原因,刘云在录制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过程中,显得对小搭档扎西格外喜欢和怜惜,她说:“接到导演组的通告,只告诉我一个录制地址阿坝黑水县,其他所有的东西我都不知道了。就是要保持艺人对节目的一个陌生感,才能录出最真实的状况。对于这次体验最怕胜任不了家务和农活,因为要有一些比赛的环节,输了怕孩子会失望、会哭。”

  在第一期播出之后,刘云的整体成绩并不是很好,小搭档扎西也是数度哭泣,刘云看了很是心疼,而孩子的期待也是刘云后来逆袭的动力。据节目组透露,刘云在后面的打酥油茶和爬雪山比赛中非常的勇猛,为小扎西赢得了很多大奖。

  凌晨遭老鼠爬脸,崩溃坐到天亮

  在《囍从天降》一段曝光的视频中,刘云身穿睡衣对着镜头跳脚,甚至不顾形象的大喊出声。“钻过来钻过去,自由的玩耍,尾巴还从我的脸上扫过去。坐在外边的砖上一直坐到天亮。”原来,因为藏族农家的住宿条件简陋,刘云居住的房间没有隔间,一个帘子就成为与“家人”的隔断,所谓床也不过是放在地板上的一个床垫。但是,在凌晨3点半竟然遇到老鼠爬上自己的脸,差点被咬导致毁容,却着实挑战了她的心理极限。“每天都被它们骚扰,休息不好晚上没有觉睡,白天还要干农活,真的快要崩溃了。”

  据节目组透露,即便如此刘云仍然坚持要与自己的小搭档扎西生活在一起。被问及最近与女星应采儿共同参加的竞技类真人秀哪个更加艰苦,她说:“当然是《囍从天降》,简直太苦了。因为它不仅仅是体能挑战,更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条件艰苦我不怕,拍戏的时候什么艰苦的环境都遇到过,只是感情的快速抽离最让人最痛苦。”

  虽然艰苦,刘云则认为这样的经历对于任何一个艺人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囍从天降》是她参加过的最苦的、但是也最真实的节目体验,她说:“很感激这样一个特别的经历,我想这样的回忆可能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所以非常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8601.shtml report 1996 李小璐女儿和郑钧儿子共吹蜡烛庆生搜狐娱乐讯近日,不少明星通过真人秀节目走红,星二代们也因此受到关注。李小璐女儿甜馨也因为与爸爸贾乃亮一起参加某档亲子节目而备受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