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建名嘴王智辛献声公益 《给未来的小子》将发

来源:搜狐音乐
王智辛
王智辛

  由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蒋舟作曲、“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作词的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旨在以歌声鼓励那些因意外烧伤或事故造成的容貌缺陷和先天畸形等妇女儿童。此举获得了福建众多金牌主持人的热烈支持,纷纷加入献声公益的行列,包括刘伟、梁秋予、吴俣、陈姿、王智辛、杨英、周文辉、郭维娜、金玲、王烿、于歌、郭涛等人。截至目前为止,《明天会更美》已相继发表了7首音乐作品,而由王智辛加盟献唱的《给未来的小子》也即将在近日发布。

  王智辛是福建新闻频道《F4大搜索》的当家主播,作为优秀主持人,不仅专业素养过硬,而且对社会有着深厚的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在乡村小学图书馆建设、为武警官兵送水、为山区孩子送书、关爱五保户等公益行动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而今,王智辛和所有的福建主持人一样,被“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的善举所感召,不仅与群星共同献声公益专辑同名主打歌《明天会更美》,还独自献唱了一首《给未来的小子》,引广大民众翘首以盼。王智辛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能够用歌声为弱势群体加油打气,是自己的荣幸,也是理所应当的。

  另悉,为庆祝“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8周年,11月28日将举办一场“红羽毛”8周年慈善音乐盛典。届时王智辛将和刘伟、梁秋予、吴俣、陈姿、杨英、周文辉、郭维娜、金玲、王烿、于歌和郭涛等十多位福建金牌主持人将莅临现场,聚首一堂,献唱《明天会更美》专辑的精彩单曲,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8053.shtml report 1262 王智辛由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蒋舟作曲、“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作词的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旨在以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