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高潮再升级 “九爷”最让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九爷谋划救莘月
风中奇缘九爷谋划救莘月


  搜狐娱乐讯 由彭于晏刘诗诗胡歌领衔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在尘埃落定之前,又一阵情感虐心的暴风骤雨向卫无忌、莘月、九爷三人袭来。躲过一劫的莘月能否保自己孩子周全,卫无忌何时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神医”九爷又将如何帮助小月闯过下一个难关?尽在今晚的《风中奇缘》。

  大结局前篇再升级 九爷为爱受煎熬

  莘月在九爷的帮助下,逃过一劫,虽然命悬一线总算母子平安,而九爷则因为辛劳过度晕厥。秦湘见一计不成,又想出另一个致命的方法来谋害小月,九爷再次出手相救……从剧集一开始,九爷就是以“守护神”的姿态出现,大到大漠的各个部落,小到莘月和身边的人,甚至是情敌卫无忌他都拼死保护。就是这样一个世间不可多得的男子,却因为背负太多的重担无法获得真爱,这让许多观众大呼遗憾。

  网友闹闹说:“九爷真的太让人心痛了,默默守护换来的是错过,牺牲自己的健康只为救情敌一命,面对小月,他就是无欲无求的付出。”诚然,在剧中九爷就是这样一个在爱中备受煎熬的人,想爱不敢爱,敢爱了又不能爱,时时刻刻遭受爱的折磨。“心疼九爷”已经成为了诸多“风中粉丝”的心病。

  胡歌独爱莫循 吃力的角色提高演技

  《风中奇缘》的制片人蔡艺侬透露,开始公司是想让胡歌演卫无忌,但是胡歌自己在看小说的时候是“九爷党”,他就非常想演九爷:“当时胡歌为了演九爷,和我讲了好久,他还教育我说,不要用戏份的多少去衡量角色的好坏。”于是,胡歌最终将儒雅又善解人意的九爷呈现在观众面前,也让人欢喜让人怜。

  从今年热播的《生活启示录》,再到将播的《琅琊榜》和刚刚杀青的《旋风十一人》,胡歌选择的都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角色,如此看来他选九爷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在他看来:“像九爷这样的角色不好演,很吃力才会讨好,但对于表演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我现在希望多演一些特别的角色。另外,像卫无忌那样的将军角色,我之前演过好多次,没有九爷有新鲜感、有挑战。”从《风中奇缘》的播出效果和九爷的受欢迎程度来看,胡歌的选择非常明智,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九爷还将上演感动天地的“自我牺牲大戏”,到时候定会赚得观众泪流成河!

  口碑迎来逆袭 秦昊角色生死成谜

  针对《风中奇缘》的争议在开播前达到了高潮,此后,关于该剧的争议就没有断过,不过大多集中于前几集中画面人物面部的油腻、前几集剪辑有些跳跃等。但随着制作方针对观众意见紧急做出的调整,《风中奇缘》新调整后的画面得到了极大改观,剪辑也无比紧凑了。而最大优势的虐心故事,则带领观众一步步进入高潮。很多白领在观看了几周后自动成了该剧的粉丝,每周追剧成了他们的必修课。

  剧中关于秦昊饰演的第一大反派角色,生死怎样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最大的反派最后似乎没有死,这或将成为又一个争议。最终结果怎样,还要等到大结局才能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3216.shtml report 3608 风中奇缘九爷谋划救莘月搜狐娱乐讯由彭于晏、刘诗诗、胡歌领衔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在尘埃落定之前,又一阵情感虐心的暴风骤雨向卫无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