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卫视联播 拼命女郎高姝瑶美艳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跟我回家》高姝瑶剧照
《跟我回家》高姝瑶剧照

高姝瑶、辛柏青《跟我回家》剧照
高姝瑶、辛柏青《跟我回家》剧照

高姝瑶饰演田饶
高姝瑶饰演田饶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传媒、剧酷传播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联播中,该剧是著名导演顾晶继《老爸的筒子楼》、《老严有女不愁嫁》后的又一代表作品,汇集辛柏青、高姝瑶、杜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知名女演员高姝瑶饰演田饶,一个拼命工作努力生活的美丽北漂女孩,也是剧中男一号辛柏青的红颜知己。

  电视剧《跟我回家》讲述了一个北京的普通家庭,门家老爷子门瑞和他四个儿女的故事。全剧以小人物的视角,探讨了现代人期待出人头地,期待着成功,可经历风雨后发现家才是最安全的港湾。该剧以近生活、接地气的故事情节,将家长里短、柴米油盐掰扯得细细琐琐,俨然一幅道不尽说不完的草根平民的生活画卷,全剧不只在于为观众丰富荧屏生活,更在于能为那些奔走在外离家越来越远的儿女们提供可以警醒反省自己的精神粮食。

  剧中,高姝瑶饰演的时尚美丽女孩田饶是一个独自漂泊在北京打拼的现代新女性,她外表光鲜亮丽,性格敢爱敢恨,是门家祥(辛柏青饰)的下属兼好友,也是门家楣的闺蜜,她见证了门家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逐渐从一个事外人变成事中人,门家祥烦心的时候会跟田饶倾诉,工作不顺的时候田饶会鼎力相助,久而久之,诸事不顺的门家祥和美丽大方的田饶产生了一段暧昧纠缠的感情。

  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高姝瑶凭借在《掩护》、《野鸽子》、《真心话大冒险》等剧中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视剧《跟我回家》首播当日更是获得全国收视第二的好成绩,高姝瑶本人也是戏约不断,目前她正在拍摄新剧,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新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1900.shtml report 3489 《跟我回家》高姝瑶剧照高姝瑶、辛柏青《跟我回家》剧照高姝瑶饰演田饶搜狐娱乐讯由海润传媒、剧酷传播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跟我回家》卫视联播 拼命女郎高姝瑶美艳出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