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首映周迅:终于可以竞逐最佳男主角【查看组图】《撒娇女人》首映红毯,周迅王中军等亮相">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娇女人>首映 周迅:终于可以竞逐最佳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撒娇女人最好命》终极海报
《撒娇女人最好命》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 玄反影/图)“演了这么多年戏,我终于有一个机会竞逐最佳男主角奖了。”这句玩笑话是周迅在11月19日《撒娇女人最好命》首映发布会上说的。这部彭浩翔导演的爱情喜剧已定11月28日开启贺岁档上映,片中,周迅演了一个“女汉子”,但为了喜欢的人黄晓明,面对撒娇功力十分深厚的情敌隋棠,她在自己闺蜜谢依霖的帮助下,慢慢学着用撒娇去赢得爱情。

  周迅说,撒娇是两性之间一直在讨论的一个话题,当时导演找她,就觉得挺对。“导演刚开始的时候说要拍纪录片,意思其实就是他认定我已经是一个不会撒娇的人了,在这个过程中让我学会去撒娇。”有观众看了周迅的表演觉得她在戏里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周迅开玩笑,“这么多年我终于有一个机会竞逐最佳男主角。从我自己的角度我也没觉得有我有多MAN,张慧她代表一种女孩儿,心里很喜欢一个男生,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面对像隋棠这样特别会撒娇的情敌,她脑子里就形成,用对手的方法把黄晓明赢回来。”

  “那生活中你会对高先生撒娇吗?”被问及此周迅马上转移话题。不过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她也透露,“高先生不太会撒娇。”周迅说,其实演这个戏还挺容易的,学了一些比如“讨厌”之类的撒娇方式,后来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总是被他们要求撒娇,变成了朋友们的一个开心果。

  谢依霖在电影里演周迅的闺蜜兼撒娇导师,“我一开始觉得很挑战,对着她说,‘你姐我’,压力很大。最后豁出去了,我是姐,我不管。”隋棠称自己的角色为“绿茶娇”,她在电影里就像没有骨头一样,用各种很柔软的姿势配合撒娇征服黄晓明。演这个角色,“我把所有自尊心和颜面都放在地上踩,太贱了。跟迅姐演对手戏我都快崩溃了。我非常喜欢迅姐,我怕她认为我私底下也像演戏时候一样骚辣贱。所以每次迅姐在的时候,我都跟助理说,我渴了,拿水来(很汉子的神情)!”

  《撒娇女人最好命》由华谊兄弟出品,将于11月28日和《新黄飞鸿3D》同日开启贺岁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0/n406199695.shtml report 3835 首映周迅:终于可以竞逐最佳男主角"align="middle"/>《撒娇女人》首映周迅:终于可以竞逐最佳男主角【查看组图】《撒娇女人》首映红毯,周迅王中军等亮相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