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零点乐队前主唱刘坤山重走选秀路 进军央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刘坤山
刘坤山

刘坤山
刘坤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国内某知名选秀节目中,零点乐队前主唱、知名歌手刘坤山站到了选秀选手的位置上,并自嘲是“吃软饭”的男人。让全国观众大跌眼界,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刘坤山自出道至今,可以说获誉满满。不仅演唱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曲《传递爱》,还演唱了2014年世界杯官方口号同名主题曲《同一个节拍》,并且获得北京市“禁毒形象大使”和“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的称号。如此已颇有成就的刘坤山,此时却踏上了选秀的道路,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也对国内娱乐圈产生了诸多疑问。

  虽说百姓眼中的“娱乐圈”华丽而又神秘,但从刘坤山在节目中的表现来看,对于一个歌手而言,生活仍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一曲《像孩子一样》,一段简单实在的求婚告白,也把刘坤山展现得更加具体、生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重情重义、心中怀揣梦想的大男孩,是一个面对生活艰辛不屈不挠的硬汉。

  据悉,刘坤山最近正在参与录制央视某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庾澄庆、蔡依林等人出任导师。不知“吃软饭”的硬汉刘坤山能否再一次崭露头角,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4717.shtml report 1447 刘坤山刘坤山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国内某知名选秀节目中,零点乐队前主唱、知名歌手刘坤山站到了选秀选手的位置上,并自嘲是“吃软饭”的男人。让全国观众大跌眼界,在网上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零点乐队前主唱刘坤山重走选秀路 进军央视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