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文博《星球大战》做幕后教头 诠释斯诺克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梁文博
梁文博

梁文博
梁文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台球为主题的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山东卫视准时播出。首期节目中不仅有唐一菲、许飞、春晓、李妮娜、叶童、张蓝心、江语晨、杨童舒8位美女明星大展球技相互比拼,更有世界台球冠军丁俊晖、傅家俊的鼎力加盟,令节目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亚洲最有潜力台球名将梁文博此次身为幕后教头,与明星学员零距离接触,大家不仅喜欢他勇于进攻的球风,更喜欢他开朗自信、平易近人的性格。

  首期《星球大战》中,八位明星分为两队,两两对决,输掉比赛的队伍复活两名选手加赛一轮,火药味十足。身为幕后教头,梁文博对美女明星们展开了48小时的“魔鬼”训练。在与美女明星们进行长时间的接触沟通,悉心教授握杆方式和击球技巧后,梁教练表示,考虑到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并没有以标准化的姿势作为重点教学,而是“因材施教”根据大家原有的基础进行适当的调整。“北京大妞儿”春晓,恰巧与梁教练一样是左手持杆,为了抓紧时间练球硬闯男厕所,认真的态度得到赞许。而甜美可爱的宅男女神江语晨则因为技术并不出众,一再羞涩地“骚扰”梁文博,受到“特殊待遇”招来众人的“嫉妒”。录制期间欢乐气氛十足,可一旦进入正式比赛,明星们也抛开艺人身份各施奇招,网友们也感慨到“为了比赛,女神也是蛮拼的”。

  经过一天的节目录制,梁文博感慨道:“教球比自己打球要难的多,我把知识传授下去之后,学习的人能够真正领悟是需要时间的。” 身为职业斯诺克选手,梁文博的潇洒球风和爽朗性格,让他赢得了更多球台之外的赞誉,充分诠释着斯诺克精神,他良好的心态给观众和球迷都留下深刻印象,并被对手达赫迪称为“没有心脏的人”。

  《星球大战》节目将于每周五晚21:40在山东卫视播出,敬请期待台球与明星,竞技与娱乐的精彩碰撞,享受每周一期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4563.shtml report 3050 梁文博梁文博搜狐娱乐讯日前,以台球为主题的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山东卫视准时播出。首期节目中不仅有唐一菲、许飞、春晓、李妮娜、叶童、张蓝心、江语晨、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梁文博《星球大战》做幕后教头 诠释斯诺克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