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配角”刘金山 《青年医生》卫视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配角”刘金山
“黄金配角”刘金山


  搜狐娱乐讯 《青年医生》昨晚四星同播,备受瞩目,“青春教父”赵宝刚、偶像明星任重、张俪,重量级演员孙红雷、刘金山等炙手可热的明星大腕聚集一剧,可谓是让《红高粱》这把火烧的更旺。巧合的是,在同一天开播的《跟我回家》中,刘金山同样发挥着无可取代的“黄金配角”的作用。

  受一剧两星的影响,年末的荧屏好戏连台,由顾晶执导,辛柏青、杜源、刘金山、闫学晶主演的电视剧《跟我回家》在东方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热播,昨晚的剧集中,老戏骨刘金山饰演的张经理可谓是好人难当,经理难做。因为张经理扣除了辛柏青饰演的门家祥的年终奖,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心里愧疚的张经理甚至上演了一出跳楼的苦肉计。同时,因为张经理扣除的这笔奖金令急需用钱的门家祥一家雪上加霜,刘金山饰演的张经理再度续写其“黄金配角”的传奇。

  每每与赵宝刚导演的合作,刘金山的角色都深入人心,出场总是与众不同,别具一格,此次与《跟我回家》同一天开播的另一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日前正在北京、浙江、天津、安徽四卫视热播,开播第一天反响如潮。此次,“黄金配角”刘金山可谓是金灿灿、华丽丽的加盟,搭档孙红雷上演了一出急诊室“情”缘。从艺数十年,刘金山的荧屏形象丰富多样,把其饰演的人物形象罗列起来,可以做出一季《百变大咖秀》,而此次在《青年医生》中刘金山饰演的这个角色,又将是一个开天辟地的角色。

  近几年刘金山好戏缠身,影视作品不断, 2014年这一年,刘金山被称为荧屏不断档的艺人。据悉,由金依萌执导,郭采洁、夏雨、刘金山等人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也将在贺岁档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3144.shtml report 3009 “黄金配角”刘金山搜狐娱乐讯《青年医生》昨晚四星同播,备受瞩目,“青春教父”赵宝刚、偶像明星任重、张俪,重量级演员孙红雷、刘金山等炙手可热的明星大腕聚集一剧,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金配角”刘金山 《青年医生》卫视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