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滕华涛监制《爱之初体验》 屈菁菁首挑短发御姐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
屈菁菁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的都市喜剧电影《爱之初体验》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屈菁菁、吴大维、叶童等实力影星的倾情出演为该影片增添了各具特色的“爱之体验”浪漫爱情故事。

  被网友们冠以“高冷女神”之称的屈菁菁,在影片中首次以灰蓝色帅酷短发造型出镜,视觉冲击力十足,这是她在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之后再次以高冷范儿亮相示众。在电影《爱之初体验》中屈菁菁扮演一位个性强势、特立独行的都市小御姐,潇洒的短发、冷色调妆容,加上一身炫酷的行头,成为整部影片中最绚丽斑斓的亮点。然而,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屈菁菁饰演的“马璐”一头卷发,流光波动,孤傲之势为令都市熟男们欲罢不能。

  对于在《爱之初体验》中所扮演的角色,屈菁菁表示,类似这样的角色是自己在之前作品中从未尝试过的,外形与人物个性很吸引我,比较有发挥空间,演起来也很过瘾。而且,剧组的氛围很融洽,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很温暖,像一家人一样。

  屈菁菁作为当下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超然个性女演员,在她的身上有着不可复制的不羁与冷傲。不言语的她,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的距离之感,实则她是一个极具亲和力,如邻家般温暖的女孩,在与她聊天过程中,深感其真诚与不做作。同时,屈菁菁精通英语、法语等多种语言,这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与《中国之旅》两部影片中得以为凭。在当下影视圈,中外合拍片逐步受到各方人士的关注,与此同时,屈菁菁首当其冲的成为各大合拍片中最佳候选女主之一。

  近日来,屈菁菁在各大银幕与时尚活动中华丽亮相,她不仅仅是各大影片中,集实力与偶像为一体的“新晋女主”;也是时尚红毯上紧抓媒体眼球与镜头的“时尚新秀”;更是广告商与时尚品牌方极度青睐的“时尚新宠”。屈菁菁国际化的知性气质,更是深得海外媒体界人士们的欣赏与称赞。

  获悉,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已入围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屈菁菁作为片中唯一女主也将赴澳参加该电影节。相信屈菁菁又将会带给大家另一番惊喜,这又将会是她演艺道路中另一个新的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1824.shtml report 1365 屈菁菁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的都市喜剧电影《爱之初体验》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屈菁菁、吴大维、叶童等实力影星的倾情出演为该影片增添了各具特色的“爱之体验”浪漫爱情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滕华涛监制《爱之初体验》 屈菁菁首挑短发御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