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家居》最美设计收官 王翰涛遗憾错过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王翰涛一秒变吃货-解说黑松露
王翰涛一秒变吃货-解说黑松露

  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家居》两周年特别企划——寻找全球最美设计-意大利之行,将在本周迎来收官之作。历时30天,走遍意大利,带着大家一起寻找到了来自于各个世纪最美设计,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美,更有无限在路上的惊喜。

杨幂
杨幂


  作为此次节目组“奢华导游”王翰涛总结此次意大利之行:欧洲的文化底蕴及历史使得欧式设计成为永恒的辉煌,而行走的每一处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文化撞击带来的惊喜,不过此次之行也有小遗憾,那就是本来约好在米兰和杨幂一起探访当地最美设计的约会,却因为拍摄时长不得不错过“糯米辣妈”。也正因为此,两人相约下一次最美设计,一起边寻边探讨。走过了意大利的米兰、罗马、佛罗伦萨等具有厚重历史的大城市,此次意大利之行的最后一站,节目组来到了具有悠远意义的小镇阿尔巴。我们的主持人王翰涛瞬间秒速变身老饕,给大家讲解起了关于费列罗、欧洲皇家专供葡萄酒以及堪比黄金的黑松露。讲解之处,头头是道,丝毫不逊于平时对家居节目的专业知识。同时,更让人叹为观止的还有各种纯手工皮质沙发以及纯手工的布艺编织,每一个作品,就像是匠人手中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唯有亲眼目睹,方知其中的精湛工艺,这就是节目组最后为大家呈上的最妙不可言的手工设计。

  《时尚家居》将在2015年对节目进行更多的“走出去”计划,带领大家见识更多异域风情的特别设计,关于本期节目更多细节部分将在本周四21:15青海卫视为你一一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9439.shtml report 1557 王翰涛一秒变吃货-解说黑松露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家居》两周年特别企划——寻找全球最美设计-意大利之行,将在本周迎来收官之作。历时30天,走遍意大利,带着大家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