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鸣梁海战》创绝境反击神话 刘德华盛赞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在大银幕上实现两军交战时的震撼,制作上花费巨资
为了在大银幕上实现两军交战时的震撼,制作上花费巨资

朝军无敌战船龟船猛烈开炮
朝军无敌战船龟船猛烈开炮

刘天王推荐《鸣梁海战》
刘天王推荐《鸣梁海战》


  搜狐娱乐讯 12艘战船完胜330艘强悍舰队的战争奇迹,61分钟的宏大海战,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身观看,观影总人次突破1760万,力压《阿凡达》在韩国创下的票房纪录,好莱坞名导为之侧目。一系列让人瞠目结舌般的数字不仅让《鸣梁海战》成为了全亚洲乃至世界影迷关注的焦点,更引起许多明星的兴趣。近日,刘德华录制的一段VCR在网络发布,刘天王盛赞导演金汉珉和两位影帝崔岷植和柳承龙的卓越表现,并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称“事物皆有两面,用正能量去面对逆境,把恐惧变成勇气”是《鸣梁海战》给自己的最大启示。

  《鸣梁海战》感动刘天王 盛赞主创连称奇迹“很多”

  韩国影史第一奇迹《鸣梁海战》到底有多好看?——韩国总统朴槿惠亲去观影,百名韩星联名力荐,有韩国斯皮尔伯格之称的名导姜帝圭评价“比《怒海争锋》更真实”。如果以上这些还不够的话,天王刘德华的出声力挺将为这些赞誉再加一颗重量级的砝码。近日,韩国史诗巨制《鸣梁海战》发布了一段视频,刘德华一袭黑衣帅气出镜,向观众力荐该片,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短短1分多钟的视频中,“很多”两个字是刘德华重复最多的词汇,尤其在提到这场海战所创造的奇迹时,更是连续用了四个“很多”来强调。显然,片中李舜臣的英雄事迹和宏大壮阔海战场面给他留下了非常震撼的观影体验。同时对于影片的导演和主创,刘德华也非常欣赏:“金汉珉是一个对韩国历史非常熟悉,而且拍古装非常好的一个导演,他过去有很多成功的电影。崔岷植、柳承龙的表现也可以达到大家的要求,让我们有一种非常实在的感觉。”刘天王为《鸣梁海战》首开金口,足见这场传奇海战的魅力。

  任何事都有两面 刘德华:让我们把恐惧变成勇气

  毫无疑问,鸣梁一役在中外海战史上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地位,李舜臣绝境中以少胜多近乎神迹的胜利也具有足够的励志和传奇色彩。《鸣梁海战》真实再现了这场战役发生的背景和战争进程,英雄浩气与儿女情长并存,片中既有运筹帷幄的阴谋阳谋,也有令人心悸的血腥杀戮,每一个看点都足够击中人心。

  而刘德华则表示,《鸣梁海战》给他最为深刻的体会却是关乎精神与意志:“每一个人对每一件事都可以有两种不一样的想法,恐惧可能会让你失败,但是恐惧也可以让你成功。他(李舜臣)把恐惧变成勇气,让我们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发现,其实我们可以用正能量去面对很多逆境。”同时他也希望观众一样能够从片中得到启发:“我们的生活里面,面对恐惧的机会也很多,我们把恐惧变成勇气,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鸣梁海战》。” 据悉,韩国海战史诗巨制《鸣梁海战》将于11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6948.shtml report 3747 为了在大银幕上实现两军交战时的震撼,制作上花费巨资朝军无敌战船龟船猛烈开炮刘天王推荐《鸣梁海战》搜狐娱乐讯12艘战船完胜330艘强悍舰队的战争奇迹,61分钟的宏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