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备受期待好莱坞大片:《第七子》有望开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犯罪动作片头牌、暗黑魔幻视觉系、“霸道总裁爱上我”,再到脑洞大开的悬疑科幻大作、人见人爱的超级英雄系列,用网络屌丝自嘲的话说就是,看完明年上半年的好莱坞大片推荐,突然觉得人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包括爱情,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赚钱,盼引进。

  另外不得不关注的是,2014年未引进大片遗珠,包括卖座系列续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本-斯蒂勒主演的《博物馆奇妙夜3》、以及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新史诗巨制《法老与众神》等众多影片,它们极有可能会加入年初的票房大战。美国传奇影业全力打造的3D魔幻巨制《第七子》有望在年初就率先上映,虽然目前北美的档期是2015年2月6日,但许多欧洲和亚洲的国家从今年12月中旬起就会陆续上映,中国内地超前北美提前在明年1月上映也极有可能,以目前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震撼惊人,场景造型都非常惊艳,魔幻的题材相当受内地观众喜欢, 值得期待。

Blackhat《骇客交锋》
Blackhat《骇客交锋》


  Blackhat《骇客交锋》(暂译)

  犯罪动作派头牌, 2015年1月16日北美上映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唯王力宏、维奥拉-戴维斯

  导演:迈克尔-曼

  剧情梗概:

  影片主要讲述黑帽黑客尼克-哈撒韦(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被短期保释出狱,加入了一项艰巨任务,去对抗一个破坏性十足的天才黑客。当他一步步接近真相,他的人身安全也面临着更大威胁。片中汤唯与王力宏将饰演一对兄妹,而汤唯还是“锤哥”的女友,演绎一段异国恋。

  电影G点:

  电影里面反派的诉求近乎疯狂,”跟金钱无关、跟政治无关。我可以袭击任何人,任何事情“,不禁使我们对其背后的价值观非常好奇。动作片大导迈克尔-曼+雷神+汤唯+王力宏,这一组合吸金指数非常高。

The Seventh Son《第七子》
The Seventh Son《第七子》


  The Seventh Son《第七子》(暂译)

  暗黑魔幻视觉系巨制,2015年2月6日北美上映

  主演:本-巴恩斯、杰夫-布里吉斯、朱丽安-摩尔、基特-哈灵顿、安婕-特拉乌

  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

  剧情梗概:

  《第七子》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杰夫-布里吉斯饰)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麦凯琳(朱丽安-摩尔饰)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麦凯琳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异能青年汤姆-华德(本-巴恩斯饰)训练成合格的驱魔人,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名第七子之第七子身上。不料,汤姆-华德却意外爱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巫,这位女巫由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的瑞典新晋女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第七子能否成功拯救世界,他与女巫的禁忌爱情如何结局,充满悬念。

  电影G点:

  又一部全球畅销小说改编,一部不亚于《魔戒》的视觉系魔幻大片,集结了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疯狂的心》拿下第82届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老戏骨杰夫-布里吉斯出演以及《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等超强阵容。《300勇士:帝国崛起》原班人马及《哥斯拉》制作团队护航,驱魔人、怪物、女巫、大场面、禁忌爱情,这些关键词足够打动人。

Jupiter Ascending《木星上行》
Jupiter Ascending《木星上行》


  Jupiter Ascending《木星上行》(暂译)

  科幻动作哲学派,2015年2月6日北美上映

  主演:米拉-库妮丝、查宁-塔图姆、道格拉斯-布斯、肖恩-宾、埃迪-雷德梅恩

  导演:安迪-沃卓斯基、拉娜-沃卓斯基

  剧情梗概:

  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那时盛行各种基因改造,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而纯粹的人类反而变成社会底层。米拉-库妮斯饰演一个人类女性,由于她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威胁到了宇宙女王的权利,于是被下令追杀。查宁-塔图姆在片中饰演负责追杀米拉-库妮斯的赏金猎人,但最后却爱上了这位人类女子。他的角色设定是“半兽人”,基因中一半是人类,一半是狼,还有一部分白化病的基因。

  电影G点:

  《黑客帝国》和《云图》导演的新作,最新预告片充斥着让人肾上腺素爆棚的混战打斗场面和气势恢弘的特效画面,逼真效果都让人惊叹。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工》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工》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工》(暂译)

  007+《让子弹飞》,2015年2月13日北美上映

  主演:科林-费斯、塔伦-埃哲顿、塞缪尔-杰克逊、马克-哈米尔、马克-斯特朗

  导演:马修-沃恩

  剧情梗概:

  电影是由知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一名王牌特工将自己的侄子带到特工学校,将他从一名街头混混培训成大英帝国王牌特工的故事。

  电影G点:

  由《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领衔主演,在此前的首款预告中已经展示了片中的跑酷、追车戏份,科林-费斯化身资深间谍调教菜鸟侄子,科林-费斯“神通广大”、科技感十足,化身007让一众菜鸟看得目瞪口呆。片中不乏喜剧元素,与节奏感十足的动作戏交叉进行,配合上“子弹时间”类的剪辑,又是一部非常“马修-沃恩”的影片诞生了。

Furious 7《速度与激情7》
Furious 7《速度与激情7》


  Furious 7《速度与激情7》(暂译)

  经典卖座飞车系列,2015年4月3日北美上映

  主演:范-迪塞尔、保罗-沃克、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

  导演:詹姆斯-温

  剧情梗概:

  上一集中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大反派正是本集杰森-斯坦森饰演角色的哥哥,斯坦森杀死了姜成镐饰演的角色韩,向飞车家族发出了复仇宣言。飞车家族们将与斯坦森展开以牙还牙的较量。

  电影G点:

  由于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爆炸意外身亡,保罗-沃克角色的拍摄方法采用“替身+ CGI”的方式。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将担当他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拍摄完的的戏份。

Avengers: Age of Ultron《复仇者联盟2》
Avengers: Age of Ultron《复仇者联盟2》


  Avengers: Age of Ultron《复仇者联盟2》(暂译)

  不看会死的超级英雄系列,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

  导演:乔斯-韦登

  剧情梗概:

  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这些超级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和寡妇和鹰眼,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电影G点:

  凭片名就能各种卖钱的电影。遗憾的是由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反派“洛基”不会出现在复联2中。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暂译)

  脑洞大开的悬疑科幻类,2015年5月22日北美上映

  主演:乔治-克鲁尼、布丽特妮-罗伯森、朱迪-格雷尔、凯瑟琳-哈恩、休-劳瑞

  导演:布拉德-伯德

  剧情梗概:

  讲述的是一个开朗乐观、对科学充满好奇心的青少年与一个对现实世界充满了厌倦感的前少年天才发明家共同经历一段充满危险的旅程,去寻找他们共有记忆中的神秘之域:明日之地,并揭开它背后隐藏的秘密的故事。

  电影G点:

  乔治大叔的新作,从预告片来看,绝对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科幻大作。

Jurassic World《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侏罗纪世界》(暂译)

  生化危机版的侏罗纪公园,2015年6月12日北美上映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杰克-M-约翰森、朱迪-格雷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导演:科林-特莱沃若

  剧情梗概:

  影片里可能会有部分内容讲述到6500万年前末恐龙时代的一次大规模病毒爆发。但在此事发生多个世纪后,病毒因重组恐龙计划而被意外重新带回世上。

  电影G点:

  不是史蒂文老爷爷的侏罗纪公园哦,而是一部生化危机版的侏罗纪公园。重组恐龙计划到底有炫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6354.shtml report 8929 [相关]第七子全长预告..|第七子中文预告..搜狐娱乐讯从犯罪动作片头牌、暗黑魔幻视觉系、“霸道总裁爱上我”,再到脑洞大开的悬疑科幻大作、人见人爱的超级英雄系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