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的春天》开拍 徐冬冬邵兵演情侣男才女貌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
徐冬冬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德容,邵兵,薛皓文,徐冬冬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煮妇的春天》已经开拍。该剧汇聚了众多实力偶像演员,备受关注。其中徐冬冬和邵兵继《第一伞兵队》后再次合作,在新剧中两人出演一对“情侣”,型男靓女的搭配被赞很养眼。

  徐冬冬邵兵再次合作 新剧演情侣

  都市情感剧《煮妇的春天》日前已经开拍,该剧取材当代现实生活,同时加入时下大热的娱乐因素,是一部集现实与偶像于一体的都市大剧。其中徐冬冬饰演的孟男,是典型的都市白领,她独立自主,追求爱情。并且与邵兵继《第一伞兵队》后从军旅剧“穿越”到现代剧再次合作,在《煮妇的春天》饰演一对情侣,型男靓女的搭配被赞很养眼。其中两人的情感经历颇为坎坷,虽然两人你有情我有意,但是面对现实又很无可奈何。徐冬冬也表示,能够再次和邵兵合作很开心,有了之前《第一伞兵队》的合作,在新戏里也将会更加默契。

  徐冬冬出演个性都市白领美艳动人

  在电视剧《煮妇的春天》中徐冬冬饰演的孟男是一位典型的都市白领,她个性独立,思想前卫,面对感情敢爱敢恨。而且徐冬冬在剧中的造型也备受期待,在这部现代戏中徐冬冬将以一个OL的形象出镜,其造型多变也势必成为潮流。徐冬冬称:“在现代戏中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这是很让人开心的事,并且也会加入个人对潮流的理解,同时也很期待孟男这个角色能获得大家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68595.shtml report 1133 徐冬冬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德容,邵兵,薛皓文,徐冬冬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煮妇的春天》已经开拍。该剧汇聚了众多实力偶像演员,备受关注。其中徐冬冬和邵兵继《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煮妇的春天》开拍 徐冬冬邵兵演情侣男才女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