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波加盟电影版《步步惊心》 角色成谜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写真
于波写真

于波写真
于波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步步惊心》自筹备开始就倍受关注,网上盛传的主角人选令争议声愈演愈烈,近日片方首度正式曝出男女主角是窦骁和陈意涵,据透漏演员于波也将加盟这部电影饰演主要角色,消息一出令粉丝惊喜不已,于波所饰演的角色引发不少猜测。

  影版《步步惊心》剧情大改 于波角色成谜引猜测

  近日,片方透漏电影版《步步惊心》男女主角已定由窦骁和陈意涵出演,而据可靠消息称演员于波也将重磅加盟这部电影饰演主要角色,剧版主演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等则无一加盟,全新的演员阵容令网友眼前一亮,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剧版《步步惊心》太过深入人心,电影版当然要有所改动融入新元素才能突破,目前来说对新的演员阵容表示满意!”片方直言电影版剧情的确做了不少调整,在爱情主题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新剧情、新角色、新元素,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网友对几乎未演过古装剧的窦骁表示期待,而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的于波加盟该片令粉丝大呼惊喜,“很想知道波哥到底扮演哪个角色,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于波“穿越”三个剧组 靠造型调整时空

  据悉,于波日前刚结束《解忧公主》的拍摄,就接下《赤水河》和《秦时明月》两部大戏马不停蹄赶赴横店,而近日于波又将投入电影版《步步惊心》的拍摄中,三个剧组来回奔波,实属不易。《赤水河》与《秦时明月》、《步步惊心》都在横店进行拍摄,于波辗转于三个剧组,力求以最佳状态完成好两剧,而其中《赤水河》和《步步惊心》是清朝背景,《秦时明月》则是汉朝背景,相隔两千多年的时间,也令于波感受现实版的“穿越”,大呼过瘾。拍戏投入的于波也会感到时空错乱,他坦言:“有时候转换不过来自己在什么时空,但装扮完剧中造型,就会让自己有真实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67908.shtml report 3533 于波写真于波写真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步步惊心》自筹备开始就倍受关注,网上盛传的主角人选令争议声愈演愈烈,近日片方首度正式曝出男女主角是窦骁和陈意涵,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波加盟电影版《步步惊心》 角色成谜引猜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